新聞主播|黃曉瑩遇「無常」突襲愛貓離世 短暫4年相聚難忘為主子搓肚肚

文: 余美鳳
2024.03.16

無綫新聞主播黃曉瑩,為保持專業,就算在個人社交平台,都Keep住端莊,通常都是有關工作的照片,甚少有私下個人生活日常。不過,近日愛貓突然離世,黃曉瑩罕有表露情緒,流露傷心一面。

同場加映:12怪盜|Anson Lo拍動作戲太肉緊成受傷擔當 姜濤靠Stanley教戲不惜自嘲體重

黃曉瑩屬愛貓之人,之前曾經去日本旅行,特別到日本東京招財福貓豪德寺參觀,當時她還祈願,「新一年只希望做到四無:無病無痛、無憂無慮。」因為反覆患病,所以她希望身體健康。平凡日子難求,黃曉瑩愛貓「多寶」突然離世

由於多寶英年早逝,而且事情來得太突然,所以黃曉瑩心情極度悲痛,她再次貼出了自己跟多寶的合照外,還在多張多寶由小時候到大的照片來悼念一番。以往,黃曉瑩間中在IG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曾經貼過愛貓「多寶」,但不會是常出鏡。

在IG的帖文中,黃曉瑩寫道,「多謝你這短短四年,帶給我們很多很多寶貴美好的回憶,永遠記得每次一開門你就來迎接,在腳邊蹭來蹭去讓我們按摩肚肚,睡覺時靜靜守在床邊,佛系的永不搶食,淡定的在沙發頂趴著陪伴我們,每個角落都有著你的痕跡,永不遺忘。」

相信多寶的離世來得太突然,黃曉瑩未能接受到愛貓離世,都表示依依不捨,「現在的你應該可以舒服地,在天上看著雀雀、看著我們一家,你現在就先陪著妹妹,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以往,多寶甚少在黃曉瑩的IG內出現,兩年前她便曾經貼出自己與多寶頭貼頭合照,當時黃曉瑩還叮囑主子多寶要身體健康,還Hashtag「主子唔該快啲病好」、「動物睇醫生真係好貴」。

圖片來源: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