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礦力水特招募廣告幕前演員!年滿16歲即可報名成為廣告明星!

文: 李沛堯
2024.03.16

每年寶礦力水特都會拍攝廣告於夏日播出,而今年各位素人都有機會參與2024年度的廣告拍攝!本年寶礦力首度於香港公開招募廣告幕前演員,只要年滿16歲,不論男女皆可報名參與。在排舞師SoChing及團隊指導下,以青春汗水蛻變成2024年度寶礦力水得廣告其中一員。各位擁有熾熱夢想的朋友一定要留意招募詳情。

今年寶礦力水特將聯同排舞師So Ching(蘇芷晴)及日本著名插畫家,於香港招募年度廣告演員,並拍攝以「ありがとう青春(感謝青春)」為主題的寶礦力水特廣告!只要年滿16歲及持有有效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有興趣的各位可於2024年3月16日至4月16日期間,參照排舞師So Ching為是次招募所編製的舞蹈,拍攝舞蹈短片,並上載至招募網站,經製作團隊挑選而最能吻合品牌個性、廣告角色性格及劇情要求的參加者,將獲邀進行面試。其後接受專業的舞蹈訓練,成為2024年度寶礦力水特廣告其中一員,透過各大媒體平台大聲宣告青春熱血演藝夢想!

是此廣告拍攝將定於2024年5月15日至6月2日期中兩日,而排練日期則為2024年4月20日至5月15日,參加者需確保能在此時段出席排練及拍攝方能獲得演出資格。而確認後就可以帶着熱誠踏出第一步,有機會在今個夏天一口氣成為明星,用熾熱的汗水撼動世界!

2024寶礦力水特CLASS OF '24招募詳情

參加資格:年滿16歲並持有有效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男女不限

*只限個人單位參與
*未滿18歲人士須獲得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參與招募,並於網上報名時一併上載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書

重要日子

招募日期: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至4月16日(星期二)

面試日期:2024年4月內(獲選者將會收到個別通知,包括日期﹑時間及地點)

排練日期:2024年4月20日至5月15日(非每天排練,參加者必須出席所有排練方能獲得演出資格)

廣告拍攝日期:2024年5月15至6月2日(拍攝日子為以上期間當中兩天)

招募流程

第一步:確認可於上述時段出席所有排練及拍攝

第二步:根據招募網站上所示的參考舞蹈影片,拍攝你的舞蹈影片。歡迎發揮創意改編舞蹈,展現個人風格。

第三步:依指示格式上傳影片,填妥參與表格。入選面試階段的參加者,將於2024年4月內收到個別通知。

招募網址:>>按此<<

 

來源:寶礦力水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