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夾子》Rock得起? 波羅的海Band Sound愛樂

文: U Magazine
2024.03.16

Baltic Sea Philharmonic(波羅的海愛樂樂團),近年未算炙手可熱,也是備受矚目的歐洲樂團。集合波羅的海地區國家的年輕樂手,用rock band思維演奏一個管弦樂團,不止吸納大量年輕觀眾,更獲知名樂人Max Richter、Brian Eno等合作加持。樂團的靈魂人物Kristjan Järvi,除了是指揮家,是樂團創辦人之一,更是音樂奇才。他和樂團難得來港,值得睇show當見識。

今次應香港藝術節邀請來港,帶來兩個不同題材的節目:《Bright and Black》及《Nutcracker Reimagined》。《Bright and Black》日前已公演,觀眾異常盡興。《Nutcracker Reimagined》今晚上演,適合大人小朋友。

【Info】

第52屆香港藝術節

波羅的海愛樂樂團《胡桃夾子狂想》

日期:3月14日,8pm

地點: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門票:$280-$680

詳情及訂票:https://t.ly/fXN_1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胡桃夾子》Rock得起?波羅的海Band Sound愛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