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慶祝老公生日疑暗示有第四胎 三子之母近照變靚女意有所指佗B女?

文: 羅志宏
2024.03.20

視后胡杏兒近年專注發展內地市場,事業、愛情兩得意,於2015年年尾與圈外男友李乘德(Phillip)結婚,婚後先後誕下三個囝囝大仔李奕霆(Brendan)、二仔李奕霖(Ryan)、細仔李奕宏(Liam),共組幸福五口之家。胡杏兒日前就為老公Phillip慶祝生日,之後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靚相,當中一個細節就惹來佗第四胎的暗示!

胡杏兒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享為老公慶祝生日的靚相,寫道:「Happy birthday Mr Lee,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pls  🙏🙏❤️✨🎂(李先生生日快樂!祝你所有頭望都成真)」,之後好友宋熙年就疑似爆響口:「He wishes for a baby girl ! 😍😍(他希望有個小女孩)」,一眾網民亦紛紛留言送上祝福。相中可見,杏兒明艷照人,狀態明顯大提升,一臉幸福小女人的感覺溢於言表。

另外在上星期,胡杏兒在微博分享三個囝囝的相片,相中所見6歲的大仔Brendan、4歲的二仔Ryan和2歲的三仔Liam一樣活潑可愛,擺出可愛的姿勢,緊緊擁抱充滿了兄弟間的愛意。胡杏兒就留言寫道:「少一張的話……」貼相「九缺一」只分享了8張照片,加上此番話隨即讓內地網友瘋狂猜測,「難道你又懷孕了?」、「感覺你在隱晦官宣四胎」、「生個女兒,補上九宮格」,紛紛猜測胡杏兒可能懷著第四胎!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