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置居長沙灣麗玥苑單位 最平7.7萬首期可上車 月底開始申請

文: U Magazine
2024.03.21

房委會宣布「綠置居2023」最新推出的市區盤,位於長沙灣的麗玥苑項目,將於下周四(28/3)起至4月17日接受申請,將以市價52折發售,若以最平單位的售價計算,大約7.7萬港元就可上車!究竟這個屋有甚麼特色及賣點呢?

============
【家居達人】旅行必學!行李慳位打包法  實用小物收納技巧

============

長沙灣麗玥苑是新建的綠置居,共提供2,359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約280平方呎至約646平方呎,淘汰了面積最小的甲型單位型號,加入了呎數達646呎的最大單位,其中這些「大單位」就佔了77個。單位以市價52折發售,售價介乎約154萬元至約461萬元,平均呎價6,470港元,若以最平單位的入場售價154萬港元計算,買家只需付5%首期,即約7.7萬港元就可上車。

長沙灣麗玥苑共有三座大廈,位於東京街與荔枝角道交界,鄰近長沙灣蔬菜批發市場和深水埗公園,交通方便。

除新建的麗玥苑外,房委會亦會推出重售未售出,以及部分「撻訂貨」,來自3個項目,包括鑽石山啟鑽苑、油塘高宏苑及馬鞍山錦柏苑,重售單位數目分別為100伙、108伙及7伙,未售出及重售單位的售價,介乎約87萬元至約339萬元。

今次房委會亦會重售三個屋苑的未售出單位,包括位於鑽石山港鐵站上面的啟鑽苑。

綠置居預計今年第二季攪珠,並在第三季或第四季開始揀樓。新一期綠置居將於本月28日上午8時至下月17日晚上7時,接受合資格綠表人士申請,為期3個星期,申請人可在網上遞交申請,或親身遞交/郵寄紙本申請,申請費用為270元。居屋2023的有效綠表申請者,如已表明同意把其申請保留至綠置居2023,則不需要重新遞交申請和繳付申請費用。

綠置居2023預計今年第二季攪珠,並在第三季或第四季開始揀樓。

新一期綠置居將於本月28日上午8時至下月17日晚上7時,接受合資格綠表人士申請,申請人可在網上遞交申請,或親身遞交/郵寄紙本申請。

【INFO】
綠置居2023
由21/3起,可於以下網站瀏覽或下載申請表、申請須知及綠置居單位和租置計劃回收單位的售樓資料簡介/售樓簡介單張。
網址:www.housingauthority.gov.hk/gsh/2023

text/Joyce
photo/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