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東九文化中心LED花海正式開放!連夜改設計 變身彩色花花配熱氣球

2024.03.28

早前網上瘋傳多張東九文化中心外梯級上放滿LED白色玫瑰花的相片,形成一大片白色花海引起網民熱議。最新經民政處調整設計後,花海換成彩色更顯繽紛。亮燈儀式將於3月28日晚上7時舉行,正式開放供市民打卡。

全新LED花海3月28日亮燈

繼東九文化中心LED花海工程曝光後,一大片白色花海隨即引起像靈堂的熱烈討論。而經調整設計後,LED花海添加橙色及粉紅色花花,旁邊梯級處亦加上熱氣球裝飾,感覺現場更繽紛。花海亮燈儀式將於3月28日晚上7時舉行,隨後正式開放供市民打卡。

LED花海被遮蓋疑換新色

東九龍文化中心外的白色花海早前引起一時熱話,記者於3月24日直擊現場,發現白色花海已經被綠布遮蓋,現場已經圍起封條以及搭起帳篷,更疑似已經準備換上其他顏色。

九龍東立法會議員顏汶羽昨日(23日)更於社交平台上確認消息,見白花陣已經添上粉紅及粉橙花成全新形象。顏汶羽又指東九龍文化中心為九龍東的地標,目前日夜的花海都是色彩繽紛,而且日和夜也各有特色,預計下星期對公眾開放。

 

東九LED白色花海惹爭議

有網民於3月20日透過社交平台上載一組相片,分享在位於佐敦谷福淘街的東九文化中心拍攝到的相片,不禁留言道「感覺好平靜」。從相中可見,東九文化中心外的中間梯級位置,設置了滿滿的白色玫瑰花,每朵花均以幼細且長長的鐵枝撐起,組成一片白色花海,而每朵白花下方均連接上電線,預計晚上將會化身成LED燈海,不過有大批網民看到相片後,都大感震驚!

▼花海圖片▼

▼網民留言▼

翻查資料,該白色花海為觀塘區議會響應去年《施政報告》措施,邀請各區設「置富特色打卡地標」因而推行的「打卡」活動。根據觀塘區議會文件,該片白色花海設有LED燈,亮燈後將會變成熒光綠色,預計本周五(3月22日)會完成裝置設置,並預定於下周二(3月26日)起向公眾展示大約3個月,屆時將視乎花海效果、市民反應及財務安排,續考慮延長展示期。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X官塘老母群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