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吸金IG名人排行榜!三孩之母港姐奪冠 !姜濤排第6位 張敬軒三甲不入

文: 梁穎心
2024.03.20

市場營銷及研究公司admanGo早前公布了2023年Instagram品牌內容銷售額最高的10位KOL,MIRROR成員在頭十位中佔據了4席,成績亮眼。至於位居榜首的KOL則是IG廣告密密出不停,圈內公認的靚媽陳凱琳。

市場營銷公司admanGo定期公布各類媒體的廣告數據,早前就發布了2023年Instagram品牌內容銷售額最高的10位香港KOL。頭十的大部分位置由香港人氣歌手奪得,光是MIRROR就有4名成員打入榜單。

位居榜首的是港姐冠軍兼3子之母的陳凱琳、第二位是同為靚媽的倪晨曦、排名第三的則是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軒公」張敬軒緊隨其後排第四、第五位是盧瀚霆(Anson Lo)、第六位繼續有MIRROR成員姜濤、第七位是榜單常客鄭秀文(Sammi)、第八位為美妝KOL Sue Chang、第九位是陳卓賢(Ian)、第十位則是容祖兒(Joey)。

來源:admanGo陳凱琳@Instagram倪晨曦@Instagram呂爵安@Instagram張敬軒@Instagram盧瀚霆@Instagram姜濤@Instagram鄭秀文@InstagramSue Chang@Instagram陳卓賢@Instagram容祖兒@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