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人片段瘋傳!光頭男坐街頭垃圾桶 網民斥:又麻煩清潔姐姐

文: 溫藹紅
2024.03.21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垃圾桶人」片段,片中見到一名光頭男子,疑「貪得意」拆開街頭上的橙色垃圾桶,並整個人坐進垃圾桶內,期間曾一度跌倒,且持續嬉笑,引來大批網民嘩然,直言「好污糟」,都有人怒斥將垃圾倒出,變相「又要麻煩清潔姐姐」!

有網民早前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段「垃圾桶人」影片,並在網上遭瘋傳,顯示有一名光頭男子正在把玩街頭上的垃圾桶,男子身穿紅色長袖上衣、黑色短褲,以及穿上一對相當新淨的Nike Air Jordan球鞋,但亦不顧骯髒坐入垃圾桶,玩得不亦樂乎。

從片中所見,男子開首先對著拍攝者的鏡頭大聲呼叫「變身」,及後就打開身旁的橙色垃圾桶,雙腳站在桶內,準備舉起垃圾桶蓋時,男子力有不慎,連人帶垃圾桶整個向後倒下,內裡跌出2袋以塑膠袋裝著的垃圾。重新起來後,他繼續保持嬉笑「淡定」地再進入垃圾桶。

▼影片截圖▼

他再次舉起垃圾桶蓋,可以見到上方的煙灰缸位亦掉下來,今次他成功將自己「蓋上」,將整個人裝進垃圾桶內,並向街上途人大喊「大家好阿」,期間拍攝者配合男子指令,隨著鏡頭靠近,男子表示「我係監躉」,並不斷保持開心笑臉,令人大感驚訝。

▼影片截圖▼

影片及後在網上經發佈流傳,引來大批網民狠批是「傻人發現案」。有網民表示相當嘔心,認為「佢唔怕污糟果下先係問題」、「傻過馬車」,亦有人嘲弄男子有「自知之名」、「終於記得返自己身份」。另外有人則指,該男子曾經拍攝過自己的「食屎」片段,認為今次僅是「碎料」。

▼網民留言▼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江湖日報之ONX限定 2.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