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丨梁敏巧疑同林婷婷去蒲Po醉樣片 主播女神興奮失守露牙肉跌Watt

文: 余美鳳
2024.03.21

梁敏巧在《東張西望》表現積極,經常採訪社會話題時都勇字當頭,加上她毫不吝嗇經常以貼身衫工作,獲網友捧為新一代《東張》女神。昨晚她在IG Story分享影片,片中她跟兩名女友人攬頭攬頸,似乎非常老友,仔細睇原來其中一人是無綫新聞部的「當紅」女主播林婷婷。

同場加映:出租家人│陳家樂感激嫲嫲積蓄助發明星夢 周家怡後悔惹怒家人被趕出家門

梁敏巧一身便服造型,穿上牛仔褸、露腰上衣及短裙仔示人,而林婷婷在片中穿上主播的整齊連身裙加套裝外套,未知是否剛剛報完新聞收工。見梁敏巧跟林婷婷和另一女友人在非常嘈雜加上有音樂背景的環境,三女頭貼頭攬到實一實,玩得非常投入,林婷婷一度興奮大笑露牙肉,不過她都醒目即時收起燦爛笑容,再展現仙女式微笑,未有失儀,反而同場的女友人全程都處於疑似飲醉狀態。不過梁敏巧接受本網訪問,她表示:「唔係蒲啊!去咗朋友度食飯咋!」她表示兩人透露朋友介紹認識,「佢好友善,好健談,好優雅,而且好有想法,係一個好叻嘅女仔!我一 post同佢嘅合照好大迴響,身邊啲男仔朋友都問原來你識林婷婷㗎!」

 

31歲的林婷婷是無綫新聞部的女主播,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英文系學士及香港大學文學及文化研究碩士,所以無論翡翠台粵語還是明珠台英語新聞報道都一樣得,而且她樣子甜美,加上她穿上緊身旗袍報新聞掀起話題,成為新一代大受歡迎的新聞女主播之一。至於28歲的梁敏巧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畢業後曾經在報章做過港聞記者,隨後參加《2019香港小姐競選》而入行,火速獲安排加入《東張西望》團隊,成為一份子,由於擁有不少採訪經驗,所以節目中表現出色,獲得觀眾大讚。無論讀書時代的背景,還是出身社會之後的工作經驗,兩人都似乎是風馬牛不相及,雖然是同一公司工作,不過一位新聞部,一位綜藝部,呢份緣份都認真特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