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個YT?丨周殷廷叩門「死纏爛打」尋求機會 出道近十年開騷「自編自導自演」

文: 余美鳳
2024.03.21

YAN TING周殷廷出道前經歷唔少挫折,拎住自己嘅作品逐間唱片公司叩門,只為一個機會。從2015年出道開始YAN TING一直尋找屬於自己音樂路,憑藉熱血,永不言棄的精神,縱使經歷迷失低谷時期仍沒有放棄音樂夢,選擇去學習沉澱自己,在挫敗之中積極裝備自己。終於在對的時機重新出發,以新面貌回歸樂壇。

YAN TING周殷廷將於5月14、15日(星期二、三)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舉行《WHO IS YAN TING LIVE 2024》首個個人演唱會。他以自己對音樂的見解,構想,人生路途上的啟發和情感,為樂迷製造了不少廣為人知歌曲。《遲了悔改》、《意外現場》及最近榮登YOUTUBE熱爆影片榜首的最新歌曲《三生有幸》均一致大獲好評。

同場加映:出租家人│陳家樂感激嫲嫲積蓄助發明星夢 周家怡後悔惹怒家人被趕出家門

擁有多重身份的YAN TING周殷廷,在今次演唱會更會擔任創作總監及導演一職,讓樂迷可以欣賞不同領域的YAN TING及感受他的用心。 「WHO IS YAN TING」的答案,在鎂光燈下,舞台之上,即將揭幕。

 

 

優先訂票將於3月20日至3月23日於KKTIX 發售

《WHO IS YAN TING LIVE 2024》門票售價詳情如下:
日期:2024年5月14至15日(星期二、三)
時間:晚上8時15分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
地址:香港九龍九龍灣展貿徑1號3樓
票價:HK$1380 (VIP)*, HK$880, HK$ 680, HK$ 48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