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雅詩放負「快窒息了」天台危站 網民驚嚇留言「睇到嘢」令人毛管戙

文: 余美鳳
2024.03.21

1997年落選港姐林雅詩前年移民英國,不過今年疑似已回流,近日突然在抖音上載高樓危站片,表示「好X唔開心」,不少人紛紛留言勸勉她,亦有網民留下離奇的詭異留言,令人毛管戙!

同場加映:出租家人│陳家樂感激嫲嫲積蓄助發明星夢 周家怡後悔惹怒家人被趕出家門 

林雅詩日前上載短片,只見她疑似深夜站在大廈天台,拍攝角度由上向下望,頗為嚇人。片段只得現場環境風聲,她未有說話,只在留言寫道:「快窒息了!也想係時候想唞一唞!開心只能自己安排,錯唔錯的安排,結果兩敗俱傷!失敗的我!X!好X唔開心! 不再要下一次!白癡!」

網民留言勸她不要做傻事:「點解唔試吓重新出發 千祈唔好睇唔開 你身邊嘅人會好傷心」、「放鬆d, 依家藝人壓力大,有咩都換角度諗諗」、「諗咁多做咩,唔好亂諗嘢,放過自己」。亦有網民透露自己曾有輕生念頭,幸一轉念成功自救。最詭異的是有一個內地網民留言説:「點解這幾日視頻裡,總能看到一個老太太跟着你呢?」

直至昨晚(20日),林雅詩上載一張水著性感舊照報平安:「No expectations, therefore no hope. 放心!我還在!👌##前往勇氣c世界 #去沒有天花板的地方 #我自由我myur_myway #習慣性崩潰又習慣性自愈 #做自己的女王👑」令粉絲放下心頭大石。

林雅詩早年行性感路線,曾拍攝《PR Girls青春援助交際》及《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有不少大膽演出。感情方面,她05年與圈外商人結婚及育有一子,但於15年離婚,有指當中涉及家暴及出軌。近年她曾與經理人拍拖,有指因男方「偷食」女助手,結果分手收場。前年,林雅詩移民英國重新開始,但去年她狂呻當地搵工太難,寄出逾30封求職信都沒有回音。直至今年,林雅詩大多身在香港,或到內地登台,疑似已回流香港,她亦不時上載與男友Alex的放閃片段,最近Alex便陪她到太平館食疏乎厘。

 

 

撰文:娛樂組
圖片來源:抖音、FB、資料圖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