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回顧展 八大經典 絕美男 /女古裝造型

文: U Magazine
2024.03.22

林青霞獲應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MCL院線本周起舉行「永遠的東方不敗 - 林青霞作品選映」,選映《窗外》、《金玉良緣紅樓夢》、《新蜀山劍俠》、《刀馬旦》、《滾滾紅塵》、《白髮魔女傳》(4K 修復版)、《白髮魔女傳 2》(4K 修復版)及《笑傲江湖 II 東方不敗》合共八部經典作品。

除了出道作《窗外》,其餘都是民初或古裝片,林青霞既是古典美女,反串穿男裝演賈寶玉、東方不敗,或《刀馬旦》裏穿男裝的督軍女兒,亦俊俏不凡。

林青霞十七歲出道至今,已演出超過一百部電影,她和徐克合作的作品,往往發掘出她前所未見的演員特質。由《蜀山》、《刀馬旦》到《東方不敗》,俱讓觀眾看見不一樣的林青霞。另外,她夥拍張國榮演出于仁泰的《白髮魔女傳》,今回放映4K修復版,觀眾可細緻地重溫她和哥哥的風采。

|《金玉良緣紅樓夢》

|《新蜀山劍俠》

|《白髮魔女傳》

|《笑傲江湖 II 東方不敗》

【Info】

永遠的東方不敗 - 林青霞作品選映

詳情:https://t.ly/3b35-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胡桃夾子》Rock得起?波羅的海Band Sound愛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