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前港姐林雅詩疑似危站天台高樓 放負留言「快窒息了」 恐做傻事惹擔憂

文: 羅志宏
2024.03.22

現年46歲的藝人林雅詩,於1997年落選港姐而入行,在演藝事業上曾拍艷情片,以性感大膽路線成為焦點。林雅詩前年移居英國生活,至去年曾抱怨在當地找工作非常困難,而今年就有傳今年回流香港,偶爾到內地登台演出。最近,林雅詩在影片平台突然上載了一段疑似危站在高樓天台的短片,於深夜時分在天台由上向下望,因而引起了網民的擔憂。

林雅詩日前突然在影片平台上載了一段疑似危站高樓天台的短片,並發文表示感到不開心,她寫道:「快窒息了!也想係時候想唞一唞!開心只能自己安排,錯唔錯的安排,結果兩敗俱傷!失敗的我!X!好X唔開心! 不再要下一次!白癡!」片段和留言引起了網民關注,擔心她可能會有不理智的行為。

翌日晚上,林雅詩分享了一張舊照報平安,並寫道「No expectations, therefore no hope. 放心!我還在!👌##前往勇氣c世界 #去沒有天花板的地方 #我自由我myur_myway #習慣性崩潰又習慣性自愈 #做自己的女王👑」,大方Po出水著性感照,不少網民才表示終於放心,紛紛留言鼓勵她振作。

現年46歲的林雅詩,入行以來參演過多部艷情片及主持成人節目,在早年的演藝事業中以性感路線突圍而出,出演過《PR Girls青春援助交際》和《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等大膽作品。2005年,林雅詩與圈外商人結婚並育有一子,但在2015年離婚收場成為單親媽媽;之後有傳傳林雅詩撻着經理人馬天樂,後來同樣分手收場,情路一直坎坷。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