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狂徒直播虐殺動物 倉鼠慘遭狠掟落地 揚言「鬧一句殺一隻」

文: 溫藹紅
2024.03.22

《東張西望》早前曾報道,日前有一名網民在社交平台的動物領養群組,上傳多張自己虐殺小動物的相片及影片,多隻倉鼠慘遭非人道虐待,被用力狂掟落地下,手段相當殘忍,揚言網民「鬧一句」,就會「殺一隻」作報復,引起關注。

根據網上圖片及片段可見,該名網民「Los Zeta」先後對多隻倉鼠下毒手,其中一隻慘遭強制打開嘴巴,殘酷地虐掛在一支木棍上,甚狀痛苦,更發帖指「有沒有好心人領養」。另外該網民更上傳一段影片,拍攝自己將一隻倉鼠多次大力「掟落地」,並留言指「還得多殺」,行為令人髮指。

▼慎入▼

此外,該網民更上傳一張讓小狗疑咬著倉鼠的相片,並附上一段狂妄言論,指「你們罵我一句,我就殺一隻」,更列出自己「處決」倉鼠的方法,如「餵狗」、「斬首」、「火燒」等,更揚言可收取費用代人虐待動物。

▼帖文▼

不少看到帖文的網民大感憤怒,斥責其虐殺動物的行為,更已就事件報警。有網民更向愛協舉報求助,獲指「愛協督察於3月20日晚上接獲有關事件的報案電話,同時報案人亦已向警方報案。據悉警方昨晚已接手跟進調查,現正追尋涉案人士」。

▼網民留言▼

根據《防止殘酷對待動物條例》第3(1)(a)條,任何人如殘酷對待動物(包括哺乳類動物、雀鳥、爬蟲類動物、兩棲類動物、魚類或其他有脊椎或無脊椎動物),無論牠們是野生或已被馴養,都屬違法和可處懲罰。

上述條例最高刑罰為監禁3年或罰款200,000元。警方或漁護署都有權檢控。公眾人士如目睹任何懷疑虐待動物行為,請向警方、漁護署或愛護動物協會舉報。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大埔人大埔谷Facebook@倉鼠 熊仔鼠 龍貓 花枝鼠 領養群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