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亞視一姐」阿儀MV驚見「超星團」? 練習生落選Loong9:被喜歡不是必然

文: 余美鳳
2024.03.30

前「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風頭曾一時無兩,去年曾在清明節推出第一支單曲《一加一等於阿儀》,不足十日MV點撃率衝破100萬。時隔差不多一年,阿儀現在已離開AMM,亦與前經理人林寶玉反面。雖然阿儀人氣急跌,但一位曾為她MV伴舞的舞蹈員今年就為不少人認識!

同場加映:出租家人│陳家樂感激嫲嫲積蓄助發明星夢 周家怡後悔惹怒家人被趕出家門 

MV中阿儀先後攤在浴缸及椅子上,盡現「霸氣」一面。她被5位舞蹈員包圍熱舞,在椅子上冷靜地說唱:「使乜顧慮人點諗你,哼哼哼哼!」而舞蹈員入面有位熟悉的面乳,原來是TVB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中的練習生黃星綽(Hugo)。MV中幾乎每一幕都可以見到他,有一幕他更只是穿了西裝外套,領口更開到心口,非常sexy。

21歲的黃星綽在未參加《亞洲超星團》前是獨立團體ApeX主舞副唱成員,曾參加各大韓國選秀面試。黃星綽與另一名《亞洲超星團》中的練習生黃奕斌一樣叫Hugo,不過前者在第一輪就已經被淘汰。

 

雖然黃星綽未能加入男團Loong 9,但他直言自己不會放棄做唱跳歌手。在《亞洲超星團》畢業當日,他在IG撰長文:「太多感激的說話都一直埋藏於心底裡,十分感謝我在這趟旅途中遇到的所有人,與你們的相遇絕對是給予了我最好的禮物,在途中你們教會我的,與我分享的我一樣都不會忘記!」他續指:「我經常說喜歡一個人不是必然,所以我一直都抱著絕對感恩的心態去面對支持我或者喜歡我的人,無論我多努力能否在鏡頭面前被看到也好,能否被喜歡都不是必然的,我會一直保持住這個初心去回饋喜歡著我的你們!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走下去爭取更多機會跟你們見面,下次見面絕對會是一個更好的黃星綽!等我!我愛你們!」

 

圖片:《一加一等於阿儀》MV、黃星綽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