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夥盛勁為圍村大排筵席 隊啤聽歌勁Chill 李龍基粉紅頭登場

文: 余美鳳
2024.03.23

麥明詩(Louisa)與飛機師盛勁為的世紀婚禮將會舉辦三場,今日舉行第一場婚禮,原來盛勁為是圍村後代,所以特別是圍村大排筵席招呼鄉親父老。在元朗區橫洲髻山北面大井盛屋村外出現了一塊近20米高的巨大祝賀牌,原來一對新人在村口與近百位村民一齊慶祝,場面相當熱鬧!

同場加映:出租家人│陳家樂感激嫲嫲積蓄助發明星夢 周家怡後悔惹怒家人被趕出家門

Louisa和盛勁為的婚禮將會分三場舉行,分別是圍村、吉列島遊艇會及五星級酒店舉辦,今日第一場正式展開序幕,見到大井盛屋村的村口廣陵堂擺放盆菜宴的格局,除了有巨型花牌寫上「盛勁為先生、麥明詩小姐 新婚之喜」,由盛屋村村代表盛振偉和盛廣財敬賀,相當架勢堂。而廣陵堂兩邊掛上「勁風吹動之舟,為伴終生永同心。」及「明月群星照繡球,詩歌盈處腕上金。」對聯,均以一對新人的名字作為句字的開頭,相當有意思。鄉親父老人頭湧湧,席間,Louisa穿着紅色旗袍展露好身材,而盛勁為則穿上中式禮服,由於今日氣溫急升,睇見他的長袖衫似乎都非常熱。盛勁為和Louisa在村公所前向村民表達感謝,盛勁為說:「我冇諗過咁多人,非常之開心,我每一次經過每一枱,個個都行埋嚟『喂喂喂,盛勁為!』我係好感激,陣間有時間,一定會逐一同大家影相。」期間懷疑擔心老公太長氣,Louisa即拍一拍他膊頭說:「食埋飯先,食埋飯先。」認真搞笑。

 

 

據知,明天在遊艇會舉辦的第二場婚禮將主力邀請圈中藝人出席,不過好友鄭衍峰、林景程及李龍基義不容辭出席,鄭衍峰擔任圍村宴的主持,而林景程及李龍基都有現身表演,早前未婚妻王青霞官司纏身,基哥一度將頭頂的粉紅色頭髮掉色,以銀髮示人,不過今日喜慶日子,基哥的粉絲頭毛再次「出動」,更為大家獻唱帶動氣氛,令一對新人和賓客都非常開心。隨後林景程獻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一對新人在台邊聽歌,盛勁為勁Chill飲住啤酒聽歌,鄭衍峰拍片時教訓盛勁為問:「知唔知道呀?」不過一對新人不明所以,但林景程唱畢後,Louisa興奮雙手舉起跳跳紮歡呼,手上的金器跟住一齊跳,出嫁心情High爆!

 

圖片: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