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結婚|麥明詩盛勁為第一場婚宴搞圍村盆菜宴!過百村民共賀大婚之喜

文: 羅志宏
2024.03.23

麥明詩結婚!麥明詩(Louisa)與盛勁為(Keith)「勁甜麥」大婚之喜新婚燕爾,大排筵席會在三天內分別舉行三場婚禮,包括圍村、吉列島遊艇會和一家五星級酒店,3月23日將於圍村舉行第一場,緊接3月24日在遊艇會舉行第二場。

麥明詩與盛勁為的三場婚禮由3月23日星期六開始,率先在元朗區圍村舉行第一場婚禮,與過百位村民享用盆菜宴,共賀大婚之喜,更布「勁風吹動之舟,為伴終生永同心」和「明月群星照繡球,詩歌盈處腕上金」的對聯掛著,一眾鄉親都熱情洋溢,而穿上中式禮服的一對新人都衷心表達感謝之情。今次圍村宴的主持人由麥明詩的好友鄭衍峰擔任,而林景程和李龍基就擔任表演嘉賓獻唱。

日前,麥明詩就在IG社交平台上一炮過公開更多結婚相,其中有三套不同的造型,包括日常時裝、白色連身裙、以及婚紗look。麥明詩與盛勁為選擇了在郊外拍攝,在餘暉與細雨的襯托下,呈現了甜蜜溫柔、攜手幸福、浪漫激情、熾熱愛情的一面,二人更肉緊地互咀對方,錫足N次的眼神愛意滿溢,幸福溢於言表。

 

3月8日三八婦女節當日,麥明詩於晚上在IG社交平台發布與盛勁為的結婚相,曝光了首批婚照先睹為快。相中所見,麥明詩以低胸裙戰鬥上陣,大晒完美酥胸,將豐滿上圍表露無遺,並披著盛勁為的西裝保暖,喝著啤酒,笑容燦爛,盡顯真實一面;而盛勁為身穿西裝,帥氣十足。另一張相可見,一對準新人互相依偎在一起,盛勁為從後將麥明詩抱住,雙手拖住大晒恩愛,深情眼神充滿了對彼此的愛,幸福之情滿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