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王力宏「畀面」陳淑芬冤家同場 甄珍與劉家昌隔空駁火後首露面

文: 余美鳳
2024.03.25

日前陳淑芬慶祝入行50周年暨70歲壽辰,於酒店舉辦「陳淑芬‧星星相識50年‧生日及答謝晚宴」,現場星光熠熠,唔少平日極少露面嘅大牌明星都有到賀。

之後陳太在預錄的短片中向大家講解了舉行答謝晚宴的主要原因,佢指2008 年時肥姐沈殿霞逝世,在追思會上見到很多久未碰面的朋友,但追思會場地不是一個敘舊的合適地點,所以大家要開開心心,經常相聚便最好。陳太續指生日會都係答謝會,五十年來遇到不少貴人,因此想借此機會答謝大家,今次會係佢最後一次舉行大型 Party ,之後就會是最多是十多人的形式下同大家聚會。

同場加映: 金像獎提名女主角│衛詩雅曾被嫌棄冇人氣失機會 零收入與陳家樂互相借錢度日

 

鮮有露面的甄珍手持拐杖由好友連炎輝陪伴到場,精神不錯。問到身體狀况,她自嘲年紀大,歲月不饒人,早前做過腳部手術,現時逐漸康復中。她表示與陳淑芬相識近50載,非常欣賞對方的能幹、勇敢、自信及熱情,是難能可貴的朋友。甄珍透露兒子章立衡也在港。問到與前夫劉家昌的爭產官司有否影響心情?她說:「不會。(可有嬲前夫?)現已進入法律程序!」她避談爭產案,轉身入場。

 

 

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離婚官司仍審理中,自離婚後,王力宏首次在港公開露面,今次專誠為晚宴而來,王力宏跟陳淑芬於2000年認識,當年對方搵佢為張國榮演唱會擔任嘉賓,自此不時保持聯絡,佢大讚陳淑芬工作方式很值得學習。問到有關與前妻的官司問題,身旁工作人員即代擋駕,隨即轉身入場。而曾經喺網上批評佢嘅甄妮就聯同好友狄波拉、上山詩鈉到場,婉拒接受訪問。

甄妮對娛樂圈大小事不平則鳴,去年王力宏在台北小巨蛋開騷,發表:「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知道的比我還要多,我做過甚麼,連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惹甄妮批評:「是人來瘋?還是吃錯藥?出自高學歷的嘴裏真是不知所謂。」演唱會主辦單位寬魚國際執行長邱瓈寬表示,希望當日未到場睇表演嘅人可以了解來龍去脈,叫大家唔好畀網路流傳片段斷章取義造成誤解,又還原當晚演唱會王力宏一席話,指佢其實係以疑問口脗,感慨婚變當時突然爆出種種流言蜚語,無憑無據卻傳得人盡皆知。

圖片來源: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