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奕邦爆粗串爆「作品展」 帖文意有所指對象呼之欲出?

文: 李國樑
2024.03.25

藍奕邦爆粗串「作品展」|曾為張學友、劉德華、林憶蓮、陳奕迅、楊千嬅、容祖兒等天王天后作曲填詞,亦曾獲得多項唱作人大獎的藍奕邦,今日(25日)於社交平台發佈帖文,爆粗串爆「作品展」!藍奕邦於帖文上強調自己除非有兩大條件,不會舉辦個人作品展,帖文最後一句句子更似意有所指?

藍奕邦發文爆粗串「作品展」

藍奕邦今日(25日)於社交平台上發表帖文,再強調自己無意舉辦作品展,除非自己「好等錢洗」或「就嚟死」,寧願自己會唱回自己所有歌曲。過往多次身兼曲詞創作的藍奕邦,出道即為張學友《樓上來的聲音》作曲,其後劉德華的《常言道》與《張開眼睛》亦出自藍奕邦作曲,近年作品主要為鄭欣宜丶周國賢丶鄧小巧作曲填詞或監製,其中作曲監製的《女神》,更成鄭欣宜其中一首代表作。

網民反應力撐 支持藍奕邦開騷

雖然藍奕邦帖文最後一句︰「我寧願自己唱X返晒。」似是意有所指,不過網民亦留言支持藍奕邦舉辦「自己唱X返晒」的演唱會。

▼即睇網民留言▼

幕後人陸續舉辦作品展 YY Concert最經典

藍奕邦的帖文事出突然,適逢昨日(24日)Edward Chan作品展圓滿結束,一連兩日的作品展邀請得姜濤丶呂爵安丶盧瀚霆丶Dear Jane等演出單位上台獻唱,更有不同新配搭獻上獨特演出。近年不少幕後人陸續舉辦作品展,例如早前的《王雙駿HATS ON 音樂會》,2013年的《雷頌德THANK YOU演唱會》,要數到最經典的必定為2012年的《Concert YY 黃偉文作品展》,一連六場邀得容祖兒丶陳奕迅丶何韻詩等人氣歌手現身獻唱,配上黃偉文個人的時裝觸覺配搭,成就最經典的作品展。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