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2丨楊千嬅遭網民狠批評語空虛無實 為避傳媒完場縮到最後快閃離場

文: 余美鳳
2024.03.25

楊千嬅獲邀請為《中年好聲音2》擔任評判,一度鬧得滿城風雨,網友認為千嬅唱功不及七位參賽者,而評判之一的伍仲衡一句:「冇常識嘅人先會覺得做歌唱比賽評判一定要唱歌好聽!」令事件雪上加霜,昨晚她照樣亮相評判席,不過照樣收到不少負評,千嬅避開所有傳媒拒絕受訪,只有兩位參賽者有「特權」跟她合照留念。

同場加映:金像獎提名女主角│衛詩雅曾被嫌棄冇人氣失機會 零收入與陳家樂互相借錢度日

楊千嬅昨晚在風雨聲中現身《中年好聲音2》決賽場地電視城,老公丁子高全程在觀眾席陪伴,不過千嬅就拒絕傳媒訪問,連去後台影相都不肯,完騷後未有跟其他評判一齊跟三甲古淖文、譚輝智及顏米羔合照就匆匆離場,完美「閃避」回應連日來的是是非非。節目壓軸環節,一眾評判獲邀上台跟得獎者大合照,當時參賽者王玥見楊千嬅躲到最後,即時拉她上前排,但千嬅立即耍手拒絕,繼續留守後排,而記者完騷後在台前拍照時,當時千嬅已經「逃之夭夭」連合照都沒有參與。

 

 

千嬅來去匆匆,神隱一樣的行蹤,雖然連三甲都不能夠合照,不過仍然有兩位參賽者成功獲「特權」入休息室跟千嬅合照,就是甘永傑和王學琳,事關一位是丁子高的老友,一位是丁子高弟婦,當然待遇不同,而千嬅亦有禮貌地跟車婉婉合照。千嬅完騷後在IG分享:「每個人都背負着自己的成長故事,當中包括生活上的考驗,家庭責任,經歷各種不同的高低起跌,在營營役役的生活中,慢慢便將自己的初心和夢想埋藏起來。人生需要有夢想,生活才會有目標,這是活著的意義。很喜歡中年好聲音這個節目,我們除了培育年輕人鼓勵他們追夢,中年人的夢想也很需要去支持。學無前後,達者為先,在追夢的路上,有心跳就有希望,能夠成就別人的夢想是很大的福氣。很感激今日每一位參賽者的付出,從報名的一刻奮戰到最後這個舞台上,你們選擇了一份絕不容易的堅持和非一般的壓力,你們的努力除了帶給了觀眾一個很感動很精彩的演出,同時也喚醒了我們的初心和追夢的熱誠,輸出了一份滿滿的正能量,謝謝你們!」

不過千嬅今次做評判同樣惹來負評,討論區有不少人留言鬧爆:「睇到差唔多完場,楊千嬅每次評語都係讚參賽者做自己,講咗等如無講咁!」、「喺樂壇咁多年都冇進步,連簡單、有啲內容的評語比參賽者都搞不來,冇語!」、「每個評語都令人聽到好尷尬」、「佢似觀眾多過評判,嚟睇show」、「阿嬸比(畀)分真係得啖笑,因為佢個人鍾意就比19分20分,咁不如全部選手都比20!周啟生講得岩(啱),佢真係毫無資格做評審….」、「點解楊千樺(嬅)評語講咁長,霸晒時間,直播無得聽其他評審評語」等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