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2│劉可見偶像蔡琴零怯場清唱獲讚 獨特個性狂吸粉絲春茗滿場飛

文: 余美鳳
2024.03.28

劉可參加《中年好聲音2》比賽,雖然在12強止步,但他的歌藝吸引了都有好多支持者。日前,他出席節目的總決賽,可以見到自己的偶像蔡琴姐姐,立即把握機會合照。而且更有機會在大前輩面前唱歌,兼且被讚,成就解鎖。

同場加映: 金像獎提名女主角│衛詩雅曾被嫌棄冇人氣失機會 零收入與陳家樂互相借錢度日 

直播節目當日,蔡琴姐姐在現場還有接受《東張西望》訪問,劉可把握機會見偶像,中途加入訪問。見到蔡琴姐姐,劉可立即賣口乖表示,她對上一次來港舉行的演唱會,自己都有買飛捧場。劉可在訪問內表示很感動,可以近距離跟蔡琴姐姐對話,而且再次現場欣賞到她的演出。劉可表示台灣歌手中自己最崇拜蔡琴姐姐,而香港則是梅艷芳,兩位前輩在自己心目中是一樣咁高地位。蔡琴姐姐還反問自己在現場唱《你的眼神》廣東話版是否很難聽,劉可表示:「沒有問題,感覺也很好。」蔡琴姐姐很快反應戲弄劉可:「你剛才講feel,是不是應酬我呀?意思是『還可以啦』。」

訪問期間,蔡琴姐姐顯得十分欣賞劉可,除了大讚他是「好聰明的小子」之外,還主動遞咪要劉可唱兩句《你的眼神》。劉可當著偶像面前並不會影響表現,唱完後獲蔡琴姐姐讚歌藝:「不錯不錯耶,因為男生的聲音都比較衝出去,最後他懂得收回來,會唱歌。」

蔡琴姐姐即將於5月在香港舉行演唱會,今次來港宣傳,見到本地不少新生代藝人,被讚歌聲動聽之外,而且被發現幽默搞笑,蔡琴姐姐說:「我好喜歡做現場騷,歌聲好抒情,唱悲傷的歌都可以唱得很好,但說話幽默,所以做歌唱,可以見到我兩面,抒情女人一面,又可以看到我爽朗。」

 

 

另外,劉可「牛可音樂工作室」早前舉行春茗聯歡晚宴,筵開26圍超過300人齊來慶祝,現場答謝一眾粉絲和家人、朋友的支持。當日還有方伊琪、彭家麗、陳百燊等歌手藝人出席恭賀。劉可表示:「最初係粉絲提議會唔會搞個聯歡派對,去同更加多嘅人有更多互動。經過一段時間籌備,慢慢再不停加到最後26圍,超過300人,真係冇諗過大家咁踴躍,所以我哋都盡力做好今次春茗,希望大家食得開心,玩得開心,一齊見證呢一個咁有意義嘅一晚。」而一班《中年好聲音2》的參賽者都有出席活動,以示支持,劉可表演多首歌曲答謝大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