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嘉文被傳甩拖後激罕現身麥明詩婚禮 感情狀況成謎靚樣升級愈見精緻

文: 羅志宏
2024.03.28

曾有「千億女友」之稱的20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Karmen),於2016年與超級富豪李澤楷拍拖後,一直保持低調,前年曾傳出兩人傳出分手消息,令其感情狀況成謎。一向生活低調的郭嘉文近日就激罕現身,出席了同屆港姐麥明詩的婚禮,更促成了了一張「三甲合照」,相中見到郭嘉文靚樣升級,愈見精緻,仍然少女味滿滿!

現年30歲的郭嘉文(Karmen),被傳疑似甩拖後神隱接近一年,一直保持低調,更新社交平台的次數不多,不過早前有自稱星級化妝師的網民就在影片平台分享了一段郭嘉文的最新影片,片中可見郭嘉文展示了「身份證妝」,五官變得精緻,更勝當年贏港姐季軍!

2015年港姐季軍出身的郭嘉文,當年以黑馬姿態躋身三甲,屈居季軍,敗於冠軍麥明詩、亞軍龐卓欣。其後,郭嘉文加入TVB主力負責《東張西望》主持工作,一度火速擔正拍過《廉政行動2016》。

2016年情人節,郭嘉文被發現與李嘉誠之子李澤楷同遊日本,繼而令戀情曝光。2019年,郭嘉文更與李澤楷首度同場出席公開活動,李澤楷更拖實郭嘉文,顯然坐穩女友地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