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人男團LOONG9突發宣布加人!無預警下組合成員變動加入張鎬濂、郭殿甲、陳鑫昊

文: 羅志宏
2024.03.28

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成團之夜總決賽誕生的九人男團LOONG9,由第1位奧利、第2位李權哲、第3位冼靖峰、第4位江信熹、第5位梁詩煜、第6位白子奕、第7位文佐匡、第8位黃奕斌及第9位陳梁組成。不過,LOONG9成團不足一個月後,今日(3月28日)突發性宣布加人,成員變動加入第11位張鎬濂、第12位郭殿甲、第15位陳鑫昊。

Loong9官方微博今日發布最新的成員變動消息,無預警宣布加入三位成員,包括最終排名第11位張鎬濂、第12位郭殿甲、第15位陳鑫昊,並將分為Loong9-S、Loong9-V兩隊,分別集中於中國內地,以及香港地區。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Loong9。

關於Loong9組合成員變動的情況,現向大家作出詳細說明。

在充分了解與成員發展規劃一致的前提下,現正式宣布張鎬濂、郭殿甲、陳鑫昊三人加入LOONG9超話 ,並以Loong9非限定團成員的身份參與一切組合活動。

今後,Loong9-S將立足中國內地輻射亞洲地區;Loong9-V將立足於中國香港輻射亞洲地區。 我們將打破傳統限定意義,以S隊、V隊的雙重形式,繼續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Loong9的粉絲朋友。

🌟Loong9-S 成員:奧利、李權哲、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陳梁、張鎬濂、郭殿甲、陳鑫昊

🌟Loong9-V 成員:奧利、李權哲、冼靖峰、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文佐匡、黃奕斌、陳梁

 

 

消息一出後,不少粉絲意見兩極,有人認為加人決定莫名其妙,有人認為有商業考量,留言區的爭吵聲沸騰:「那你們搞什麼選秀呢?直接內定不就完了嗎?粉絲砸錢投票,結果你們內定成員,把我的投票錢還來」、「你們在開玩笑嗎?」、「我是喜歡這三個新 成員,但我請問怎麼選出來呢?」、「第10名的趙天翼又是怎麼樣?」、「好像記得卡位的人名字叫趙天翼呀?」、「為什麼沒有10,13,14 ? 」、「樂華的要捧自己人」、「雖然但是還是期待奧利」。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