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NG9成員陣容備受爭議 成軍未滿一個月宣布換人?

文: 余美鳳
2024.03.28

由內地綜藝節目《亞洲超星團》比賽而組成的男團「LOONG9」,成員有奧利、李權哲、冼靖峰、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文佐匡、黃奕斌及陳梁,不過組團的賽果備受爭議,不少網友認為香港幾位代表表現不及多位內地練習生,質疑TVB有份合辦而獲得「保送」,事隔不足一個月,LOONG9官方宣布陣容有調動。

同場加映:金像獎提名女主角│衛詩雅曾被嫌棄冇人氣失機會 零收入與陳家樂互相借錢度日

《亞洲超星團》決賽今年3月9日舉行,大會選出排名最高的九位成員奧利、李權哲、冼靖峰、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文佐匡、黃奕斌及陳梁組成全新男團「LOONG9」,不過由於落選的練習生當中,不少都是實力及人氣兼備,所以「LOONG9」由成立開始至今,都受盡網友們的質疑。事隔不足一個月,「LOONG9」的官方微博突然宣布陣容有變,令不少人大感驚訝。

 

 

大會以「充分了解與成員發展規劃一致」為由,宣布張鎬濂、郭殿甲及陳鑫昊加入「LOONG9」,但三人以「非限定團成員」的身分參與活動。此外,「LOONG9」將會分享「LOONG9-S」及「LOONG9-V」隊,分別在內地及香港地區發展。

LOONG9-S成員包括:奧利、李權哲、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陳梁、張鎬濂、郭殿甲、陳鑫昊
LOONG9-V成員包括:奧利、李權哲、冼靖峰、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文佐匡、黃奕斌,、陳梁

名單所見,香港TVB三位代表冼靖峰、文佐匡及黃奕斌最終只能留在香港發展,莫非幾位多月來在內地錄製節目,建立粉絲網絡等都慘成「白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