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香樓原址重開!百年老店時隔2年大翻新 地舖餅店改賣手搖茶飲

文: 溫藹紅
2024.04.02

中環蓮香樓重開!本地百年字號茶樓蓮香樓於2022年結業,不過日前於復活節期間突然宣布「復活」,並於昨(1日)原址重開試業,店舖不但大翻新,地舖更新開手搖茶飲店,不少市民大感驚喜。不過餐廳同時表示,新蓮香樓其實與前蓮香樓的營運者完全無關。

中環擁有近百年歷史的蓮香樓,2022年時因為疫情關係宣告結業。不過日前突然於社交媒體宣布重開,指:「4月1日早上六時吉時進行試業。試業初期,如有錯漏,請多多包函」。

▼試業通告▼

今次蓮香樓重開,引來大批市民關注,同時已有部分食客特意前往一探究竟,並透過社交平台分享新店裝潢。

▼蓮香樓新店▼

店舖繼續售賣各式傳統點心,例如蝦餃、燒賣、糯米雞、馬拉糕等每籠售價$25起,另有盅飯、煲仔飯、粥品、 特色小食等。

▼蓮香樓點心▼

另外新店最大亮點是,以往蓮香樓地下的餅店和茶葉店,現改為開設手搖茶飲店,以傳統蓮香樓茶葉製作新式飲品。

▼蓮香樓茶飲▼

不過,據蓮香樓發布的聲明指,今次蓮香樓重開是由新翰有限公司擁有和經營,強調「與前蓮香樓的營運者完全無關」,但有指餐廳聘用了前員工主理,未知可否重現昔日風味。

▼蓮香樓聲明▼

▼蓮香樓百年歷程▼

▼曾兩度結業▼

蓮香樓 詳情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60-164號地下及一樓
開業日期:2024年4月1日起
電話:3491 5855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蓮香飲食集團 - 蓮香樓Facebook@香港蓮香飲食集團 - 蓮香樓(通告)、小紅書小紅書

蓮香樓中環地址位於中環威靈頓街...詳情瀏覽內文

蓮香樓中環重開,地舖改賣手搖茶飲...詳情瀏覽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