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2丨靚仔近衛隊動作俐落又有型獲讚 港奧混血兒莫浩峰IG狂曬Body

文: 余美鳳
2024.04.03

《逆天奇案2》一連兩集都充斥不少槍戰和打鬥場面,睇到觀眾們熱血沸騰,特別是陳展鵬及黃智賢竟然避彈衣都冇著就去對付恐怖份子,場面實在肉緊。除了兩位阿Sir夠晒有型之外,觀眾睇劇時都留意到飾演哈多爾近衛隊的幾位外籍演員,其中飾演伊度的莫浩峰(Sebastian)有型靚仔,而且身手不凡,網友紛紛都上網將他起底。

同場加映:全民造星V丨香胤宅愧對粉絲親解未簽約苦衷 用舞蹈說故事流露對太太愛意

逆天奇案2丨麥玲玲演貴婦神槍手一槍爆頭殺敵 被殺巴金真實身分原來勁猛料

飾演伊度的外國人面孔男演員莫浩峰(Sebastian)憑劇中好身手及超強顏值成功搶鏡,在首兩集,所有重點打鬥戲均見Sebastian蹤影,不但以一敵三連環肉搏,更與男主角陳展鵬有激烈對打,佔戲頗重,更令人驚艷的是,全都動作場面,均是Sebastian自己親身上陣,未有用上替身。Sebastian好身手原來他曾接受三年英軍訓練,還學習過洪拳、MMA及特技訓練等,對槍械特別熟悉。據知Sebastian原本並不是飾演近衛隊,而是另一個單元的角色,但因原本其中一位飾演近衛隊的演員因故要離中途離開劇組,劇組看中Sebastian頂上,沒想到成為他首次在劇集大展身手的機會。

 

 

現年34歲的Sebastian擁有香港及奧地利血統,於英國出生、香港長大、蘇格蘭讀書,修讀商科碩士學位畢業。Sebastian曾任模特兒,並於2019年曾代表香港出戰國際先生選美比賽,加入娛樂圈後,她曾參演劇集《飛虎》系列、《奪命提示》及電影《拆彈專家2》、《潛行》等。日前Sebastian在社交平台為劇集宣傳,以英文介紹劇中角色之餘,還透露為了是次演出,於短時間進行密集式操練:「我在很短的時間內操練及投入角色,並盡了我所能去演出。很高興地說,所有特技都是我自己完成的,感謝特技團隊和Keno的指導。」演戲以外,Sebastian是超強健美先生,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健身相片及影片,他亦曾代表香港隊出戰舉重賽事,亦參加過健美先生比賽,相當厲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