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2丨網友發現警隊O記精簡人手 楊梓菁為未婚生B退演關嘉敏頂上

文: 余美鳳
2024.04.04

《逆天奇案2》萬眾期待終於出現,不少睇過《逆天奇案》的觀眾都大讚劇集節奏明快,而且有不少估不到的驚喜位,今次加上是金牌監製劉家豪的「告別作」,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劇集播出幾集反應不錯,除了尤麗(劉佩玥飾)已死,估計會換上新身分外,大部分主要演員都沿用上一輯的角色,不過有眼利的網友就笑言劇中警隊似乎精簡部分人手。

同場加映:全民造星V丨香胤宅愧對粉絲親解未簽約苦衷 用舞蹈說故事流露對太太愛意

逆天奇案2丨靚仔近衛隊動作俐落又有型獲讚 港奧混血兒莫浩峰IG狂曬Body

由森Sir(陳展鵬飾)和Nic Sir(黃智賢飾)領軍的O記分別A組同B組,上一輯兩組人為爭取表現一度鬥過你死我活,不過故事延伸來到今輯,兩組人相對相處得較以往平和,連同CIB組在不少大案之中一齊攜手合作。由於不少演員都離開TVB,所以網友們睇得出今次「警隊」都有精簡人手,戲份較集中,其中A組的車神(董敬文飾)、妹頭(趙璧渝飾)及寡佬(林子超飾)的組合不變,只欠了警長戚哥(古明華飾)。B組除了關公(李啟傑飾)及口水言(容天佑飾)不變外,女將由楊梓菁(前名:楊柳青)飾演身手敏捷的阿杰換上關嘉敏飾演的羅詠軍。據知,楊梓菁在《逆天奇案2》開拍期間,因未婚懷孕佗B,令不得不辭演這次角色,而楊梓菁跟關嘉敏一樣,身形高大,而且有一定的「武」功和「舞」蹈底子,所以由關嘉敏接手角色不算困難。如今,楊梓菁的囝囝已經出世半年,雖然她未有透露BB爸爸的身分,不過當上媽媽的她都非常幸福快樂。

 

 

逆天奇案2丨麥玲玲演貴婦神槍手一槍爆頭殺敵 被殺巴金真實身分原來勁猛料

劇中A組的妹頭跟B組的Rocky最終湊成一對,可惜的是陳偉洪已經離開TVB,今次未有份參演劇集,妹頭都只是口頭上有提過Rocky,但就完全沒有出現,未知會否再交代兩人的戀情。除了O記外,劇中警隊CIB(刑事情報科)的古成鈞(海俊傑飾)的手下金永輝(張子丰飾)及蔡國孝(朱匯林飾)不變,但就失去女將曾韻怡(劉芷希飾),同樣,劉芷希已經離開TVB,所以角色都被抽起。而科技罪案科(TCD)同樣是三人變兩人,張本立和蔡國威繼續分別飾演葉Sir和楊Sir,但探員阿峰則由於李興華離開TVB而角色被抽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