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楊愛瑾保養得宜罕曬泳裝 大露背童裝身材被讚少女媽媽

文: 余美鳳
2024.04.08

前Cookies成員楊愛瑾(Miki)於2016年與百億身家的永安集團太子郭永淳結婚,之後淡出娛樂圈,分別在2017和2019年誕下仔女,湊成一個「好」字。Miki一直過著闊太生活,閒來一家人去旅行享家庭樂。39歲的她仍然保養得宜,近日一家去泰國旅行,更罕有曬泳照,身材完全沒有走樣,跟她初入行時差不多。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古淖文認半紅不黑浮沉15年欠運 學習謙卑求進:當年贏冠軍一定嚚 

做了少奶奶後的Miki,專心相夫教子女,少有出席公開場合。她為了讓仔女們有快樂的童年,經常襯仔女有假期,便會籌備一家人周遊列國去旅行,享受天倫之樂。Miki2月14日生日,今年她與家人一起在這段時間,一家大細去到日本旅行滑雪,兼且慶祝生日,玩得十分痛快。跟住在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一家人又再次出動,今次去到泰國享受陽光與海灘,提早迎接夏天來臨。

於Miki的IG上,就分享了今次去泰國的蘇梅島之旅的照片,一家人在渡假屋內一起嬉水作樂之外,亦去海灘玩得痛快。Miki與囡囡Emma母女情深,在沙灘堆沙之餘,更與囡囡一起在吊床上欣賞風景,這次行程十分寫意。一對仔女玩得十分開心,燦爛的笑容都掛在臉上,Emma好Sweet要向母親索吻,使Miki十分開心。

現年39歲的Miki,已為人母但仍然保養得宜,但並沒有變成「黃臉婆」。早前把一頭長髮剪短,充滿少女味,就有如初出道的時候般青春,活力十足。她一直都十分重視身型,向來都有勤力做運動,所以Keep得很好,身材並沒有大走樣。今次蘇梅島之旅,她激罕曬泳照,穿上白色泳衣躺在水泡上嬉水,露出大肉背十分誘人。網民都留言大派「心心」,而且更有人讚揚她是「少女媽媽」。

圖片來源: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