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寶寶中東造型撞樣杜拜王子? 網友:你可以去開家族辦公室

文: 余美鳳
2024.04.05

53歲的印裔香港人喬寶寶,在2005年參加TVB節目《殘酷一叮》後加入TVB,及後拍過不少劇集,多是飾演外國人角色。在2012年,喬寶寶舉家移民蘇格蘭,間中有工作仍會飛回香港。最近喬寶寶不斷在社交網分享出當年今日的舊照,當中有個造型就被指極似杜拜王子!

同場加映: 全民造星V丨香胤宅愧對粉絲親解未簽約苦衷 用舞蹈說故事流露對太太愛意 


喬寶寶po出與兩位空姐合照,留言:「當年今日拍照時,我叫了兩位空姐和我一起合影,但她們沒有多大笑容。最後,當我拿出風筒時,她們自動地調整了位置,露出笑容!下次請不要逼我動用風筒拍照。」

這張照片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重點竟然是指他的中東造型極似杜拜王子!「杜拜王子呀!」、「原來杜拜王子係你」、「可以做王子去投資喇!」、「你又可以走去開家族辦公室喎」、「喬寶寶家族辦公室」、「家族辦公室要來了」、「搞個喬王子炒粉麵飯家族辦公室,帶五億粒米嚟投資」。

 

 

 

毛記電視藝人東方昇(王嘉偉)亦有扮杜拜王子的造型,他說:「只要有一條白毛巾、一條皮帶、一件白T恤,同埋一支Maker,人人都可以喺杜拜王子。每個人都可以喺香港開設家族辦公室,有錢人就係咁簡單。」

阿聯酋杜拜王子Sheikh Ali Al Maktoum(阿里王子)原計劃在上月底來港開設家族辦公室,但開幕禮當日突因緊急私人事務,臨時延期至5月,加上最近被揭曾在商場及社交網演唱,令外界質疑阿里王子背景。

圖片:喬寶寶IG、恒生大學圖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