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棋明出嫁最後單身谷爆心口 姊妹團率先曝光 大小姐慘遭報復

文: 余美鳳
2024.04.05

「小芬女」黃美棋聽日正式披嫁衣,與拍拖12年的男朋友鍾健威拉埋天窗。婚禮將於西貢WM酒店舉行,連日來黃美棋都忙於四出派帖忙過不停,而昨日亦邀請兄弟姊妹團一齊見面開會,細心的新娘特別為大家準備禮物,大家都滿載而歸。黃美棋跟姊妹團一齊搞最後單身派對,谷胸上陣大曬豐滿上圍。

同場加映:全民造星V丨香胤宅愧對粉絲親解未簽約苦衷 用舞蹈說故事流露對太太愛意

黃美棋周末嫁鍾健威再曬婚紗相 谷胸逼爆被賓客要求:盡地一煲性感

黃美棋跟鍾健威將於4月6日舉行婚禮,正式拉埋天窗結束12年的愛情長跑,婚禮將於西貢WM Hotel舉行,早上有接新娘及敬茶的儀式,而下午將會在酒店見傳媒及招呼親友,預計筵開35席。黃美棋的兄弟姊妹團不乏圈中人,當中包括林淑敏、李藹璣、盧頌恩、黃芳雯、虞逸峯等等。黃美棋出嫁前夕特別舉行最後單身派對,跟一眾姊妹團悉心打扮慶祝,她分享當晚的照片,美棋與一眾姊妹團穿上粉紅色的晚裝,其中美棋的超低胸晚裝谷胸上陣,令原本豐滿的上圍更有逼爆的效果,相當「澎湃」。

 

 

雖然新娘又靚又性感,不過姊妹團都同樣吸睛,《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大小姐」林淑敏、《臥底旅行團》的「妹頭」盧頌恩、懷孕中的李藹璣都有出席,以往主持《臥底旅行團》都較保守,沒想到妹頭原來勁有料,Deep V造型大騷「事業線」,女人味激增。而幾位姊妹團都逐一向新娘獻吻,送上祝福,不過當輪到「大小姐」林淑敏時,新娘黃美棋竟然用手指篤爆淑敏的魂精,而淑敏以往篤得人多,今次被「報復」擺出慘情表情,畫面非常搞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