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羅啟豪獲「豪殼」擲千金印MV書 周末舉行音樂會慶祝40歲生日

文: 余美鳳
2024.04.09

羅啟豪參加《中年好聲音》後,歌聲吸引到越來越多支持他的豪殼(粉絲稱號),得到萬千寵愛的他,近日推出新歌《相信 相信》,再收到豪殼們的驚喜禮物,令他十分感動,收到後他在IG立即分享。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古淖文認半紅不黑浮沉15年欠運 學習謙卑求進:當年贏冠軍一定囂

早前,羅啟豪的新歌《相信 相信》的MV上架,豪殼們立即租用影音器材,齊集在電視城門外,與偶像一起睇首播。當日,眾人等候羅啟豪慶祝喜事,已經使他本人十分感動,就算一直甚少在人前表露情緒的他,都一時感觸得流下男兒淚。

豪殼們就再出動威力,應援品花盡心思,她們秘密地印製了MV書,而且還印製一批數量作派台禮物,為羅啟豪送給DJ朋友們。豪殼們花盡心思,精美的MV書內,總共5首收錄在書中,除了有新歌《相信 相信》的MV外,還有羅啟豪唱過其他的歌曲。MV書的封面,則用了新歌MV內的其中一張照片,背面則是歌詞。

收到這份禮物,羅啟豪都超驚喜,他在IG分享了這份禮物,以中文及英文寫道:「好多謝我嘅豪殼嘅貼心,幫我做咗呢個咁靚咁高質嘅 MV 書送俾 DJ 朋友用嚟宣傳我第一首個人單曲《相信 相信》。一打開本書就播出我首 MV,仲可以揀其他五首《歌曲重 Sung》嘅 MV,等DJ 朋友可以一次過認識我同我嘅歌聲多啲,真係別出心裁!」

剛踏入40歲的羅啟豪,還會在本月14日舉行音樂會慶祝生日,以及歌迷會「豪吧」成立一周年,在元創坊PMQ的Qube舉行《相信 相信40=1音樂會》音樂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