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傳「細龍生」鄭世豪離巢TVB 《愛·回家》繼蘇韻姿後再失一要角

文: 羅志宏
2024.04.10

「細龍生」鄭世豪近年憑TVB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而深入民心,不過今日(10日)就有報道指出鄭世豪即將約滿離巢TVB,目前已不再參與該劇的拍攝工作。這亦是繼昨日(9日)「熊心如」蘇韻姿宣布離巢後,接連再有《愛·回家》重要角色要離開,向觀眾告別。

港姐冠軍林鈺洧加盟《愛回家》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最近面對演員逃亡潮,「熊心如」蘇韻姿與「細龍生」鄭世豪先後離巢TVB,令劇集鐵定失去兩位要角。與此同時,最新有消息指2022年港姐冠軍林鈺洧將首次參與劇集的拍攝,將正式加入劇組。而林鈺洧的新角色將會是以「男仔頭」的形象示人,在「初戀cafe」中扮演一名侍應,不少觀眾都期待有更多新血加入,但亦有許多忠實劇迷指《愛·回家》愈變愈多。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是TVB近年最長壽的處境劇,播出逾7年以來捧紅不少人氣角色,令一眾主要演員都成功入屋。不過,繼「熊心如」蘇韻姿宣布離巢後,另一位核心成員「細龍生」鄭世豪也即將離開劇組,並正式離巢TVB,令到不少劇迷都感到非常意外。

蘇韻姿正式離巢TVB遭官網下架除名!被叮出《愛回家》後終永不回家

鄭世豪在劇中飾演的「細龍生」,與「大小姐」林淑敏一直擦出不少火花,亦是一個深受觀眾喜愛和支持的角色。「細龍生」的離開,相信《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在劇情上都會有所調整,「接龍接班人」的人選都更加明朗化!

現年45歲的鄭世豪,於2001年9月簽約TVB,成為無綫電視旗下的合約藝員,一直都是演出閒角的戲份,直至2013年終憑歌唱比賽節目《星夢傳奇》而逐漸嶄露頭角,出色的表現令他最終獲得了亞軍的成績,僅次於冠軍鄭俊弘。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