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丨繼熊心如後細龍生被爆將離巢 鄭世豪IG有跡可尋難捨23年娘家TVB

文: 余美鳳
2024.04.10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熊心如的蘇韻姿昨日正式宣布離開TVB,角色未能再續,熊家永遠都缺少一個女兒。沒想到壞消息一浪接一浪,有指龍家的「細龍生」鄭世豪都快將離巢,現已經停止拍攝《愛回家》的工作,代表龍家繼失去「龍作蜜」何艷娟後,將再失去一個拍攝七年之久的靈魂人物。其實鄭世豪離巢前IG都有跡可尋...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古淖文認半紅不黑浮沉15年欠運 學習謙卑求進:當年贏冠軍一定囂

愛回家丨蘇韻姿撰長文承認正式離開TVB 「熊心如令到我喺香港都有一個家」

TVB上月公布全年業績,雖然虧損縮窄至7.6億,但已經連蝕6年,有鑑於此,有傳TVB大動作整頓藝員部,亦會大幅減低綜藝節目的開支,除了取消舉辦「國際中華小姐」外,《中年好聲音3》及《聲夢傳奇3》等大型投資的節目項目都要列入繼續觀察,不敢輕舉妄動開拍。至於藝員部方面,部分藝員被逼減薪或者轉換合作模式,其中蘇韻姿和鄭世豪正是受變動影響的其中兩人。

鄭世豪2001年加入TVB,由跑龍套開始做起,曾經試過在《皆大歡喜》中一人扮演23個閒角,一直默默耕耘,幸好7年前獲安排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細龍生一角,加深觀眾對他的印象,特別是他身為名門之後但廢爆的行為,加上跟「細龍太」陳思圻(前名:陳偉琪)的火花,大受網友歡迎。2013年《星夢傳奇》獲得亞軍獎座,開拓他唱歌夢想的路,過往曾推出多首歌曲,直至2022年終於憑《鐵拳英雄》擔正正劇的男配角「畢易」,當時他的演出獲得不少網友一致力讚,可惜最終未能入圍頒獎禮任何獎項,當時鄭世豪都忍不住在社交平台呻失望。

 

 

鄭世豪幾乎每日都會IG打卡分享自己的工作日常,勤力的他經常都是拍攝《愛回家》之外,更抽空到唱歌學校教唱歌,每晚都幾乎工作差不多凌晨12點才下班,非常吃苦,但他都享受其中,不時會趁課堂的空檔錄製自彈自唱的影片。其實他今次傳聞離巢的事早已有跡可尋,事關早前他在IG不斷找《愛回家》的演員自拍合照留念,感覺似足畢業禮跟同學依依不捨合照留念一樣,而近日他的確未有分享《愛回家》開工拍攝的花絮,似乎真的離開劇組。本網致電鄭世豪求證,惜至今未獲回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