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郭柏妍挑戰空中舞蹈學有所成 參加比賽奪亞軍卻意外被網民鬧

文: 羅志宏
2024.04.11

現年26歲的TVB上位小花郭柏妍,去年在《萬千星輝賀台慶》裡Solo空中舞蹈(Aerial Dance)的表演一鳴驚人,贏得不少正評。郭柏妍之後在忙碌的日程下勇於挑戰自己,繼續學習空中舞蹈,近日更在IG分享參加比賽奪得亞軍的好成績,不過卻因為一件事而意外被網民鬧。

郭柏妍近日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參加空中舞蹈(Aerial Dance)比賽,並獲得了亞軍成績的靚相。經過去年台慶初次接觸空中舞蹈後,郭柏妍對空中舞蹈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繼續透過努力練習,提升舞蹈水平。相中所見,郭柏妍以透視白色的舞衣登場,在空中擺出優美姿態,成功在比賽中得到了肯定。

郭柏妍亦拍片講到自己比賽前後的心路歷程,表示今年一月去到海南參加比賽,但其實在2023年12月之前,郭柏妍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參加,因為她一直覺得自己做不到,幸好最後下定決心參加了比賽,選擇相信自己,勇敢地踏出了這一步。

不過,郭柏妍起初似乎將空中舞蹈(Aerial Dance)與空中瑜伽(Aerial Yoga)混淆搞錯,意外成為網民鬧爆的對象。有網民就留言質疑郭柏妍對自己所學的運動都不清楚,甚至批評她比賽完也不知道自己在學甚麼,「你後面大大隻字寫住Aerial Dance 不是空中瑜伽喔親」、「你攞完獎都話自己呢個係空中瑜伽比賽,我都唔知你攞呢個獎嚟做乜」、「連自己比賽比啲乜都唔知」。

而郭柏妍就虛心接受網民的批評,回應亦盡展高EQ,並向網友致歉:「無論係空中舞蹈定空中瑜伽,我都非常享受過程,會好好虛心學習呢兩門藝術,單純分享一下參加嘅過程 知道自己對兩門藝術仲有好大進步空間,獻醜了」。另外一眾網民亦給予郭柏妍支持和鼓勵,留言心心眼:「靚叻!」、「厲害厲害哦親」、「好叻,願意不斷挑戰自己,已經贏左」、「好厲害」、「這麼美的寶寶!」、「不斷學習,不斷挑戰,叻叻豬」。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