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電影版|大富翁真人電影宣佈計劃 《Barbie芭比》瑪歌羅比擔任製作

文: 李國樑
2024.04.11

大富翁電影版|經典桌遊大富翁(Monopoly)宣佈重磅消息,獅門影業主席Adam Fogelson早前於CinemaCon上公佈消息,並透露將由《Barbie芭比》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的製作公司LuckyChap負責製作,繼《Barbie芭比》空前成功之後,令人對玩具改編真人電影的信心大大增加,相信電影有望再度成為熱話。

大富翁電影版|大富翁電影計劃宣佈

去年《Barbie芭比》成為年度最高票房電影,打開影迷對玩具改編真人電影的想像。根據Variety報導,《Barbie芭比》瑪歌羅比的製作公司LuckyChap即將將「大富翁」這個家傳戶曉的桌遊改編成真人電影。目前雖然未有透露更多資訊,不過獅門影業主席Adam Fogelson形容電影將會有「明確的視點」,並大力稱讚製作公司LuckyChap︰「對於這個具代表性以及深受人喜愛的品牌,我不能想像有比LuckyChap更好的製作公司。」「他們都是以深思熟慮和謹慎的態度挑選計劃的傑出製作人,同時以明確的視點加入大富翁身上,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整個LuckyChap團隊合作,而且我們相信它能夠成為下一套賣座大片。」的確,LuckyChap過往曾經製作《冰之驕女》丶《超犀女王》,除了提升了女性電影人的參與程度,更獲得過不少獎項提名肯定,其中《Barbie芭比》更於票房上取得極大成功,令瑪歌羅比一躍成為十億美金票房的女星。

大富翁電影版|太平山有望成電影取景地?

大富翁為當今最高知名度的桌遊品牌,國際知名度高達99%,全球超過100個國家都有發售其產品,自1953年以來就已經售出超過5億份。至於香港方面,大富翁亦同樣極受歡迎,眾所周知大富翁一直都有推出香港版本,太平山丶薄扶林丶中環丶灣仔等地方都成為其遊戲版圖的一部分。而現實的太平山更確實設立了全球首間大富翁的主題館「大富翁夢想世界」,故此真人電影若然會到香港取景,太平山必定為首選地方。而「Mr. Monopoly」身為大富翁的吉祥物就亦相當深入民心,更是大富翁整個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人物,目前則尚未公佈演員人選或是會否以Mr. Monopoly作為故事主角。

新聞來源︰Variety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