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曹敏寶包到冚竟然有「郭珮文」效果 突然出帖文嚴肅警告:非誠勿擾

文: 余美鳳
2024.04.12

曹敏寶入行以來,直至早前參加《中年好聲音》歌唱比賽,都並沒有刻意走性感路線,以實力派示人。生活上,作為一對仔女之母,平時都打扮撲實,間中出席活動時都睇場合輕露本錢。原來她一直低調,只是禾稈冚珍珠,她穿上普通Tee都十分有效果。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古淖文認半紅不黑浮沉15年欠運 學習謙卑求進:當年贏冠軍一定囂

2003年曹敏寶曾經參加Cookies新成員選拔賽,隨後在2007年加入有線電視,兼且出唱片成位歌手。再接再厲2022年參加《中年好聲音》歌唱比賽,可是早前傳出與另一參賽者吳浩銓傳出緋聞,之後甚少出席公開活動,只活躍於社交平台。

在形象上,曹敏寶一直以來以走青春活潑路線。已經成為人妻的她,與丈夫林潤生育有一對仔女,外表都仍然好年輕。一直以來,曹敏寶打扮撲實,只是間中露本錢,但都適可而止。早前,她與丈夫及仔女們去澳門旅行,穿著都是簡單便服,原來,她一直都十分保守密實,身材其實十分有睇頭,只是一直都沒有刻意賣弄。

近日,曹敏寶分享的一張照片,只是穿上普通長袖Tee,將自己包得密密實實,但原來身材十分出眾,令人相當有驚喜,效果跟香港小姐郭珮文有得比併。不過照片內的曹敏寶,收起平時燦爛笑容,一臉嚴肅,她寫道:「非誠勿擾。」

上月曹敏寶生日舉行了派對,與朋友一起慶祝之餘,亦叫埋多年來支持自己的粉絲出席,她得到大家寵愛十分感動,「原來連續講七個鐘頭嘢係會咁嘅,每位生日的祝賀,每個擁抱與鼓勵,會令我今晚睡得很甜很甜,20周年首個粉絲見面會禮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