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獎2024|衛詩雅被爆曾為《白日之下》角色準備 最終與角色失之交臂仍態度正面

文: 羅志宏
2024.04.11

今次首度憑《不日成婚2》榮獲金像獎影后提名的衛詩雅,日前就被報道爆出曾經是另一部電影《白日之下》的女主角候選人。報道指出五年前,衛詩雅曾經與《白》導演到法庭聽審有關殘疾院舍性侵事件的案件,而該案正是《白》的藍本故事。

據悉當時衛詩雅正為《白日之下》一片的角色進行籌備功夫,不過經過電影五年間的洽談,投資方與主演演員都有所變動,而衛詩雅最終與角色失之交臂,最終由余香凝出演該片女主角,更成為今屆影后大熱。

報道中透露,衛詩雅對此亦保持正面態度,表示會幫手去做好的題材,揚言在電影行業裏什麼崗位都有興趣幫手,最重要是電影取得成功,即使參與任何崗位都感到開心。不少網民都大讚衛詩雅態度值得學習,大方得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