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潮流特區3樓全層現空舖!90後MK仔女潮流地標恐變時代眼淚?

文: 溫藹紅
2024.04.12

旺角潮流特區恐變「時代眼淚」?旺角潮特可謂是90後的集體回憶,是「MK仔」、「MK妹」必去的潮流集中地,不過最近有網民就發現,商場3樓全場已經變成「吉舖」,令人感慨昔日熱鬧的潮流勝地一去不返,至今已變成「遺址」。

最近有網民透過網上分享,指旺角潮流特區已經由「MK妹聖地」變遺址。

日前現場所見,商場2樓往3屢的行人扶手電梯位置,已拉上一條封鎖線,嚴拒市民前往3樓,並且佇立一塊告示牌指「3樓商場全層招租」。

▼旺角潮流特區3樓直擊▼

▼旺角潮流特區地庫直擊▼

然而,潮流特區全層丟空已非近期之事。翻查資料,《港生活》記者早於2018年曾一度直擊潮特「空舖」實況,當時一樓二樓仍然有不少商戶營業,而三樓的吉舖情況最嚴重,接近9成都為空舖。

▼旺角潮流特區吉舖直擊(2018年)▼

另外2020年時有市民再留意到,商場空舖狀況仍然維持,有媒體亦曾報道指至去年暑假,潮特整體已有三分一為空舖,其中三樓全層更是「撻訂」丟空,現時隔近10個月空舖情況似乎未有改善。

▼相關帖文▼

旺角潮流特區昔日回顧

位於旺角及油麻地交界的旺角潮流特區,早於1997年創立,曾經是每個MK仔女必逛的地方,在2000年代初盛極一時。

▼旺角潮流特區昔日人流(2005年)▼

商場雲集日韓潮流衣物、波鞋、手錶飾品、卡通精品等,其中地庫更主打日本潮牌貨品,屬於90後港人的集體回憶,現今變成無人問津之地,令不少人頗感可惜。

▼旺角潮流特區服裝店(2016年)▼

▼旺角潮流特區地庫波鞋店(2015年)▼

▼旺角潮流特區外貌回顧(2002年)▼

▼網民留言▼

▼網民獻計商場不如咁做?▼

資料及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Facebook@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組 (店舖/ 餐廳/ 零售/ 小店/ 大集團)連登討論區(舊帖)、連登討論區(舊帖2)、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