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沛珈阮浩棕首次曬合照戀情浮面 張彥博大大個「電燈膽」夾中間掃興

文: 余美鳳
2024.04.13

《東張西望》女神主持何沛珈一向大受觀眾歡迎,早前《東張》女神選舉都成功躋身三甲,與吳幸美和李旻芳齊名。早前何沛珈被爆跟星三代阮浩棕拍拖,不過傳聞指公司要求兩人低調戀情,所以他們都乖乖聽話,回應時都對戀情不置可否,大賣關子。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古淖文認半紅不黑浮沉15年欠運 學習謙卑求進:當年贏冠軍一定囂

 

近日,何沛珈在IG預告將於離開香港拍攝長達17日,連行李都不知道如何收拾好,沒想到轉個頭就已經在內地打卡,更激罕首次公開跟緋聞男友阮浩棕同框合照。過往何沛珈和阮浩棕都有同場現身不同活動,大多數都是被傳媒要求兩人合照,企到離行離列,不過今次就不同,兩人同樣在健身室做完運動,身水身汗輕鬆自拍,不過中間殺出一位「程咬金」,張彥博都有一齊做Gym,這位「電燈膽」未免閃得太光。

據知,何沛珈今次是拍攝一個旅遊節目,而她翌日都有夥拍關楓馨出發,心情興奮吹到頭都亂。而何沛珈近年都忙過不停,早前為節目《玩盡澳門無限Fun》,與陳楨怡及林正峰到澳門拍攝,挑戰不同的驚險玩意,主持得非常投入。而男友阮浩棕同樣備受力捧,一劇接一劇忙過不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