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女友郭嘉文IG公開藝術婚照係好事近?激罕性感Deep V惹網民猜測

文: 羅志宏
2024.04.15

20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Karmen),與超級富豪李澤楷於2016年蜜遊東京而被發現交往中,被確立「千億女友」的身份地位,拍拖期間一直保持低調。然而,自2021年以來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後,郭嘉文的感情狀況亦從此成謎,更很少公開露面。不過,郭嘉文日前在IG公開了一輯藝術婚紗照,隨即惹來不少猜測。

日前,郭嘉文在IG社交網公開一輯藝術婚紗照,展示了擔任模特兒時拍攝的照片,表達出多面向的人生階段。相片所見,郭嘉文穿著一件大露背的Deep V婚紗,展現出迷人的鎖骨和凸顯了完美的身材,風格非常性感。

不少網民就以為一向低調的郭嘉文突然「好事近」,公布喜訊,但其實今次只是郭嘉文擔任模特兒所影的婚紗照,而今次更已不是她第一次拍攝婚紗照了。2021年,郭嘉文與好友林凱恩曾一起擔任model拍攝婚紗照,後來亦於2023年於宴會場上認識是次拍攝主辦人。

而這次她稱「這次的藝術創作玩得很開心,團隊都是女生,那一天都笑彈不停,沒想過大家可以這麼合拍,再次謝謝,拍出了會說話的照片」,更hashtag了「#藝術創作、#在逃公主」,應該非常滿意拍攝成果。

Photographer @gavinyim.photo 
Makeup @mii_bellemariee 
Gown @bridalistic_official 
Styles @soulyou_style 
Accessory @hello.wifey @alexandra_handcrafted 
Heel @odelicate


 

2015年港姐季軍出身的郭嘉文,當年以黑馬姿態躋身三甲,屈居季軍,同屆冠軍為麥明詩、亞軍為龐卓欣。其後,郭嘉文加入TVB主力負責《東張西望》主持工作,一度火速擔正拍過《廉政行動2016》,其後於2017年離開TVB,之後神隱生活,絕跡幕前,僅不定期更新社交網。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