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樂與功夫 由Bruce Lee講起

文: U Magazine
2024.04.12

爵士樂人雷柏熹(Patrick),夥拍里活武術指導、印尼武術大師戴志良,及葉問詠春傳人楊永勣,下周六在香港大學舉行「漫興樂想:爵士鋼琴家雷柏熹談即興功夫」,這是音樂會還是武術交流會,目前還很難界定。不過,相信李小龍的fans會喜歡,因為三位談到李小龍的電影、音樂和武藝,都份外醒神。

楊永勣笑說:「我非常信任Patrick,他不會要我們做些老套的事。可以肯定,他不會要我穿唐裝,台上亦不會放一組茶几。現場亦不會是他彈着琴,我在台前打功夫。如果這樣就不會找我了。」不說不知,Patrick原來也曾習武,所以和兩位師傅交流沒有障礙。而戴志良擅長的印尼武術亦有豐富的音樂元素,估計「漫興樂想」當日三人的對談會比訪問更痛快。

|左起:楊永勣、雷柏熹、戴志良。

|李小龍和他的電影,對武術和藝術的後來者影響深遠。

【Info】

漫興樂想:爵士鋼琴家雷柏熹談即興功夫

日期:20 APR 2024 | SAT | 5PM

地點:香港大學李兆基會議中心大會堂

門票:$150

詳情及訂票:https://muse.hku.hk/programmes/impromptu-kungf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