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丨Angelababy林熙蕾黑白配驚喜露面 余香凝謝安琪攜眷行紅地氈放閃

文: 余美鳳
2024.04.14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日假香港文化中心盛大舉行,頒獎禮開始前在戶外的紅地氈已經星光熠熠,一眾入圍演員及電影工作者都悉心打扮現身。大熱的余香凝身穿金色緊身連身裙現身,撓住老公與《白日之下》團隊一齊進場,她透露今次造型是大女親自為她揀,而上屆她大住肚行地紅氈,今次又換成另一身分,相當有意義。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顏米羔離婚投資失利陷中年迷失 認任性放手一搏:為媽媽爭番啖氣 

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入圍最佳女主角殊榮,被視為今年的大熱門,今年她拖埋老公現身紅地氈,每次上落樓梯拍照時,老公都跑住扶實太太,非常細心,穿上金色連身裙的她身材弗爆,完全看不出是兩孩之母。同樣是撓住老公現身的謝安琪,去年陪張繼聰現身,今次角色調換,謝安琪穿上全黑的入膊連身裙示人,加上古典味的捲髮,相當有味道,跟同樣是黑色造型的張繼聰襯到絕,張繼聰大讚老婆:「佢演得好投入,血肉灌注入角色。」至於《年少日記》入圍女配角的韋羅莎修身成功,穿上粉藍色女神造型的服裝,大露背兼露出兩側的小蠻腰,弗到爆,她笑言放下運動一段日子,重拾起來非常舒服,往後都會繼續做運動,但完成今晚的頒獎禮後,她定必要「隊」薄餅及意粉犒賞一下自己。

 

 

Angelababy(楊穎)及林熙蕾同樣久未露面,今次Angelababy穿上米白色的女神裙示人,而林熙蕾穿上黑色露肩連身裙,散發出不一樣的女人味,林熙蕾坦言小朋友開始長大,所以近年都打算復出接更多中港台三地的電影,她表示期望接到犯罪電影。作為頒獎嘉賓的周家怡穿上黑色連身裙,還以為平平無奇原來暗藏吸睛位,她的裙擺大開叉露出白滑長腿,既高貴又大方,Stephy鄧麗欣與性感女神林明禎一齊登場,但性感程度遠贏明禎BB,穿上喱士連身裙,僅胸前少少布遮住重要部分,睇到大家嘩嘩聲。

男演員方面,柯煒林和魏浚笙結伴現身,兩人將會擔任頒獎嘉賓,魏浚笙西裝示人,而一向大隻的柯煒林的西裝入面並沒有打底,露出胸肌相當吸睛。而許光漢吸引現場有不少粉絲圍觀和尖叫,他以全黑造型示人。

 

採訪:李潔盈
攝影:湯梓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