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珊約您丨許志安首談2019年安心事件陷低潮 激罕5字表露心聲:一世的傷疤

文: 羅志宏
2024.04.15

由「金牌主持人」黎芷珊主持的TVB全新紀錄式訪談節目《芷珊約您》將於4月21日推出,碌盡人情卡廣邀在樂壇舉足輕重的7位代表人物,張敬軒、楊千嬅、王嘉爾、溫拿、草蜢、許志安及陳慧琳,並跟著他們先後走訪紐約、上海、澳門、馬來西亞、高雄、及廣州等不同地方,以跟拍形式貼身直擊7大歌手/組合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台上台下的珍貴點滴。

節目與7大單位嘉賓一起「唱」遊世界、暢談人生,當中楊千嬅和許志安更百分百坦蕩蕩分享之前遇到事業低谷時的真實感受、及如何克服逆境,有血有汗有洋蔥。早前無綫官方社交網陸續釋出7大單位嘉賓的精彩預告片,在許志安的一集,他就激罕開腔談及「安心事件」。

 

許志安首度剖白2019年經歷「安心事件」低潮期後的衝擊,並以5字表露心聲,坦言是「一世的傷疤」,甚至因此對歌唱事業失去期望。許志安又謂,曾經因此對歌唱事業失去期望,如今重新踏上舞台,讓他重新燃起了對音樂的信心,即使舞台規模較小,只要音樂一響起,就有信心可以呈現最好的表演。被問及最想對未來10年的自己說些什麼時,許志安就表示覺得自己已經好幸福。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