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風雲榜2024│MIRROR勇奪「年度歌手」一半獎項 陳蕾成惟一得獎女歌手

文: 余美鳳
2024.04.16

KKBOX 多年來致力推動本地樂壇,KKBOX 香港風雲榜於 2019 年誕生,依據用戶點播次數統計出年度得獎名單,真實呈現香港用戶的喜好,並廣邀本地及台灣單位聯手驚喜演出,為樂迷送上最具活力的音樂盛會。

同場加映: 中年好聲音2丨顏米羔離婚投資失利陷中年迷失 認任性放手一搏:為媽媽爭番啖氣

本年度《第六屆 KKBOX 香港風雲榜》,將於6月1日舉行,今年以「TIME IN THE BOX」為主題,將「過去、現在、未來」凝聚於此時光盒子中,賦予其奇妙的變奏,化成一個個精彩的音樂表演。

今屆十位年度風雲歌手及年度新人。大會於4月11日公佈完整得獎名單,由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間之點播次數統計為依據,「年度風雲歌手」得獎歌手分別為:Anson Lo(盧瀚霆)、Dear Jane、Edan (呂爵安)、 張敬軒、Ian (陳卓賢)、Jer( 柳應廷)、Keung To( 姜濤)、MC( 張天賦)、陳蕾、林家謙。

「年度新人」則由由 Jeffrey (魏浚笙)奪得、「年度編輯推薦歌手」得獎者則是雷同二友。Anson Lo在 2023 年,翻唱了張國榮的《偷情》 ,更以此曲穩坐了本地年度單曲累積榜的冠軍寶座,成績非常矚目。 此外,他的不同作品《MONEY》、《同居陌生人》等。

 

 

而MIRROR的成績十分理想,在十位「年度風雲歌手」中,他們成員佔了一半獎項,包括有Anson Lo、 Edan、 Ian、 Jer、姜濤。至於眾得獎歌手中,陳蕾是惟一女歌手能有此獎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