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野人丨胡美貽長袖緊身瑜伽衫贏晒小背心 被指搭上林建岳囝囝:唔知你講咩

文: 余美鳳
2024.04.17

胡美貽一向身材好,昨日她出席TVB Plus新台開播的記者會,事關她跟廖慧儀、陳若思及何泳芍合作的《港女野人》將再下一城,早前已經衝出香港拍攝,節目《港女野戰「毛」人島》將會在全新頻道播出。胡美貽及三女都穿上瑜伽運動裝示人,其中胡美貽著上長袖衫,但仍難掩她的好身材,玲瓏浮凸相當吸睛。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顏米羔離婚投資失利陷中年迷失 認任性放手一搏:為媽媽爭番啖氣

TVB小花丨胡美貽暗交百億闊少進駐4億豪宅 男友身分曝光 未來奶奶係謝玲玲?

胡美貽穿上長袖的緊身瑜伽運動服,露腰但拉鍵封到上喉嚨,跟其他三位主持人完全不同感覺,廖慧儀、陳若思及何泳芍(Honey)都穿上背心Bra Top,但由於舉行記者會的錄影廠太凍,Honey與若思都加外套保暖,反見廖慧儀堅持低胸小背心上陣搶鏡。胡美貽近日被傳出搭上城中富豪,更大行未來奶奶政策與謝玲玲私交甚篤,未知是否快將入豪門而要減少性感,但她長袖衫都遮不住她35D的豐滿上圍,絕不會被三女比下去,認真厲害。

 

 

至於近期有網民爆料,指胡美貽與百億男友拍拖半年,胡美貽特地從將軍澳搬到男友家中。因男友與母親同住,同一屋簷下的胡美貽醒目地大行奶奶政策,順利獲得男友媽媽認可。及後,有人爆料指,原來胡美貽的新男友,正是林建岳與謝玲玲的兒子,而胡美貽曾在大宅的花園打卡,相中的盆栽與地磚,跟謝玲玲拍攝的家中花園極為相似。被傳「封盤」,胡美貽接受訪問時未有正面回應,左閃右避話:「其實我都幾鍾意喺屋企,喺自己屋企。(關係好好?)同個個關係都好好。(豪門唔講得戀情?)唔係呀,唔知你講咩。(咁係咪拍緊拖?)不如講番工作。」至於她跟謝玲玲IG有互相關注,胡美貽只稱跟對方是朋友,莫非豪門要求低調而不敢公開戀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