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NG9月底辦拍手見面會香港舉行 人民幣收費位位「520」夠晒浪漫

文: 余美鳳
2024.04.17

TVB與內地合辦的真人騷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在上月的決賽日,正式選出最高分的九位成員組成男團「LOONG9」,成員包括奧利、李權哲、冼靖峰、江信熹、梁詩昱、白子奕、文佐匡、黃奕斌及陳梁。不過賽果引起網民不滿,不少內地網友認為幾位香港代表獲「保送」,更有人踢爆文佐匡疑最後投票環節狂灌50萬票令自己保留最後九強位置,爭議聲不斷。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顏米羔離婚投資失利陷中年迷失 認任性放手一搏:為媽媽爭番啖氣 

「LOONG9」宣布出道後,作品未有就已經有不少的新聞,網友對賽果仍然憤憤不平,紛紛「退粉」,上月底官方突然宣傳加入張鎬濂、郭殿甲及陳鑫昊三位成員,更將組合分別組成Loong9-S及Loong9-V,主力各自在內地及香港地區發展。不過此舉未有平息民怨,繼續指斥選隊員的準則不透明兼不公平,指就算加人都應該加第10名的趙天翼。

 

日前,LOONG9官方微博透露九位成員正努力進行集訓中,更分享集訓的照片,不過照片中就一位香港代表都沒有,文佐匡、冼靖峰及黃奕斌都榜上無名疑似被踢走?上星期五亞洲超星團官方社交平台宣布,針對選手趙天翼特色和技藝,聘請趙天翼為「LOONG9兒童藝術教育公益大使」,參加系列公益演出活動,官方的一系列舉動,難免令大家估計要平息民憤,可惜大家都似乎不太受落。

今日,LOONG 9官裝宣布將於本月28日在銅鑼灣世貿中心商場舉行首個簽名拍手會,海報顯示全員到齊合共12位,跟以往說法有別。事關較早前宣布三位香港成員主力香港區發展,但偏偏又加上新入團的張鎬濂、郭殿甲及陳鑫昊。有趣的是海報竟然印上簡體字,每位入場費收費520元人民幣或580元港幣,用上「520」普通話發音代表「我愛你」,12位小子認真夠浪漫,不知道丁子朗會否去做嘉賓呢?不少粉絲都留言表示期待,更稱希望盡快可以有內地見面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