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相戀卻無法在一起的愛情,叫做陳奕迅與楊千嬅》(中)

文:
2015.01.20

續上文《有一種相戀卻無法在一起的愛情,叫做陳奕迅與楊千嬅》(上)

2007年,相愛的人為何不能在一起
2007年,陳奕迅和楊千嬅合作拍了一支滴眼液廣告,溫暖和曖昧充滿了整個螢幕。









2007年,兩人在杜琪峰監製的喜劇電影《每當變幻時》中扮演了一對在市場賣魚的,兩人從怨家變成相互喜歡對方,但是卻最終沒有走到一起人兒,輕鬆幽默卻又簡單的故事打動了無數的觀眾,很多粉絲稱看完該劇後頓覺辛酸,因為這部電影說的就是現實中的他們倆呀。

同樣是2007年,在叱吒流行榜頒獎禮,楊千嬅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而剛剛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獎,發表完獲獎感言的陳奕迅本該從舞台側面離開準備接下來的表演的陳奕迅突然掉過頭來,給了楊千嬅一個大大的擁抱。



2008年,如果有幸會面,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2008年12月18日,在好友梁漢文的婚禮上,陳奕迅在台上獻唱了一首《明年今日》,當唱到:“ 明年今日,別要再失眠,床褥都改變,如果有幸會面,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的時候,楊千嬅突然大哭,隨後她上台搶奪麥克風唱了一首《少女的祈禱》:“ 祈求天地入過一雙戀人,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從來未順利遇上好景降臨,如何能重拾信心,祈求天父做十分的好人,賜我他的吻,如憐憫罪人 ”唱到口齒不清,連站都站不穩,她的舉動不免讓人細想其中深意。






    
2008年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楊千嬅於六年後再次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她一直以為自己沒機會再拿這個大獎,在台上失控到大哭,說了一番好真心的 話,而且特別多謝陳奕迅,在她壓力沉重時,開解她,替她減壓,而在後台,陳奕迅對記者說:“有的事不用在電視上講,那樣肉麻,外人不會明白的,我們自己明 白就好”,言外之意就是,他和楊千嬅愛從來都沒有改變,但是她一有事,自己必定會全力相助。

2009年,祈求老天做十分鐘的好人,賜我他的吻
 
2009年8月11日,楊小姐與丁子高相戀三年後註冊結婚,陳奕迅聞訊後竟然非的失落,兩人同台演出採訪,陳奕迅黑口黑面,竟然說不出一句恭喜, 當記者問奕迅:“有沒有恭喜楊千嬅,剛結婚了”,陳奕迅黑著臉搖頭,楊千嬅忙接話:“他是第一個恭喜我的,真是好朋友,二話不說”

2009年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楊千嬅上台頒獎,主持人問她:“今年以丁太太的身份出席頒獎禮,心情如何呀?”楊千嬅尷尬的笑笑說:“都好開心 咯”,隨後楊千嬅為陳奕迅頒獎,上台後,陳奕迅頗為埋怨的說了一句:“多謝你,楊小姐”,隨後送上擁抱一個,很多粉絲認為陳奕迅明顯在吃醋。

2009年5月,楊千嬅和陳奕迅一起參加TVB512再展關懷演出,開始時全場只有他們一起牽著手,被司儀取笑後,兩人趕緊把手放開,同年6月, 無線的萬眾一心公益金晚會,兩人又一次共同參加了演出,當TVB的記者在後台採訪楊千嬅時,陳奕迅卻一直在她身邊走來走去,企圖引起她的注意,最後她終於 忍不住問他:“陳生,你做什麼呀”然後抬起手腕給他看手上戴的手飾,說這是從陳奕迅老婆徐濠縈的賣場裡買得,陳奕迅居然說她老婆店裡賣得是假貨,令現場的記者大笑不止,有這麼說自己老婆的嗎?

2009年,陳奕迅因為在演唱會上與同公司的謝安琪對唱一曲,被媒體捕心捉影的編出一段緋聞,陳奕迅無奈的回應:“我跟她不是好朋友,只是OK朋友,見過家長的才是好朋友”,然後頓了一下,說:“楊千嬅才是好朋友.”

未完!格式所限,按此繼續看:
《有一種相戀卻無法在一起的愛情,叫做陳奕迅與楊千嬅》(下) 


相關連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