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拍片就大哂?夫婦遭抄牌爆seed狂罵「X你老X」 警: 大家咁話

文:
2015.10.08

8/10 8:30pm 消息:
爆seed夫婦在fb登道歉啟示,《道歉全文》。

--------------------------------------------------

警察近來與社會關係不太理想,早前香港警察開facebook fan page竟一夜間錄得以萬計的負面留言。之不過,市民眼睛是雪亮的,錯要罵,好亦會讚。昨日 (7/10) 網上瘋傳一條警察抄牌時被一對夫婦連環用粗口「問候」的短片,當中警察沒有忿怒還擊,只作巧妙應對,被網民大讚他EQ很高。

事源一對夫婦送孩子上學,豈料違泊遭警察抄牌,期間有人疑不忿不斷以粗口問候警員,2分多鐘時間連轟接近20句粗口,指罵該警員拖延時間,並拍片「擺上網」公審警員,但結果適得其反,夫婦二人齊被網民聲討。

片中警員最妙的對話就是夫婦以「X你老X」問候時,他即回答「大家咁話」,頓令夫婦說不出話來,不少網民都撐這位警員做得對,EQ超高!

來源: youtube ================ Follow us ================

即like UHK 港生活facebook, 追蹤城中大小熱話;
Instagram: @ulifestyle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