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報導Baby整容鑑定 外國網民留言:中國東西假的真不了

文:
2015.10.16

 Angelababy 15日於內地高調接受整容鑑定,以證自己純天然無添加,作為以後的維權證據,反擊整容疑雲。內地有網民替baby高興,亦有人說鑑證時間有破綻《內地證Baby無整容 台灣名醫:可信性成疑》;台灣則有整容醫生表示這次鑑證結果可信性成疑《內地證Baby無整容 台灣名醫:可信性成疑》。真確有幾多無人知,但高調鑑一舉除了成功佔據了兩岸三地的娛樂版面外,連外媒BBC亦有報道,Angelababy今次可算紅出國際。

 

外國人普遍在此之前都不太認識 Angelababy,有網民諷刺中國的東西假的真不了,亦有人大嘆世界荒謬,而更有趣的是有人對她的名字感興趣,認為Baby似色情明星(porn star)的名字。

以上資料及圖片來源:BBC News

 

>> 內地證Baby無整容 台灣名醫:可信性成疑

>> 醫師證Baby無添加!網民:「有破綻!」

>> 眼耳口鼻逐個講!Angelababy鑑證報告曝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