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汪明荃因內鬥失視后 羅家英微博抱不平

文:
2015.12.15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落幕,汪明荃大熱倒灶失落視后的獎項,「最受歡迎劇集歌曲」亦輸給吳若希,結果只憑《Sunday靚聲王》獲「最佳節目主持」一獎,汪阿姐難免有些少失望,昨晚於微博留言表示:「尊重公司決定,並恭賀所有得獎同事,加油!」


愛妻號羅家英亦有於微博撰文安慰汪阿姐,仲暗示有人於背後操控獎項:「汪小姐不要介意,胡定欣演得很好,公司要給年輕人機會,也很合理,何況多個奨對你沒什麼大不了,應該向公司表明、以后不再參與比賽,與年輕人爭一日之長短了。何況梁系已飄蓬葉落,你明白的。」
 
家英提到的「梁系」似乎暗示包括汪阿姐在內前無綫電視製作部戲劇製作總監梁家樹的愛將,如今TVB由何人「揸旗」?每個得獎藝員都會講:「多謝珊姐、樂小姐」,答案呼之欲出啦!

 

以上圖片及資料來源: 羅家英微博汪明荃微博

 

>> 田蕊妮頒獎禮表現惹爭議 網友狠批態度囂張

>>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得獎名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